台元紡織 台享股份有限公司 2017春夏系列全方位展演女性服裝概念 設計流行 & 運動品味 & 正式風格

  為提供2017春夏都會女性更全方位的時尚穿搭,無論是平日上班、假日聚會甚至是休閒運動能,均展現獨一無二的時尚魅力風格,紡織大廠「台元紡織」旗下台享公司在10日除了發表最新「Athena Chuang莊承華」叛逆優雅的女裝系列外,還特別推出全新運動品牌「Sportism運動主義」,打造台灣專屬的流行運動品牌概念,將台灣獨有的膠原蛋白布料結合國際流行設計元素,讓都會女性運動時也能穿出自我的流行品味,同時演繹專屬自己的運動主義。此外,發表會上還特別邀請西裝設計師Kenny Yen,首度推出女性訂製西裝外套系列,量身打造女性專屬俐落的正裝風采。

 

   裕隆集團紡織事業群總顧問溫筱鴻表示,台元紡織擁有全方位的服裝資源整合,選用累積數十年的紡紗、織布、染整專業經驗,打造上、下游垂直整合,將台元紡織公司機能性的布料,加上台享公司培育的新銳設計師Athena Chuang莊承華與合作設計師Kenny Yen的設計才華,日後除了將持續推出時尚都會女裝與訂製系列外,也期望都會女性運動時也能穿出自我的流行品味,全新打造專屬台灣的流行運動品牌,Sportism專屬你的運動主義!

 

 【Athena Chuang莊承華2017春夏系列Wardrobe Exchange】

  Athena Chuang 2017 春夏Wardrobe Exchange系列,延續國際間對性別議題的迴響,以「I AM NOT GIRLY」率性、帶點趣味方式的宣言,揭開本次設計主軸序曲:一種新的中性穿著態度。設計師Athena 運用女裝常見的粉嫩色調,搭配烏干紗與蕾絲柔美材質,重製在西裝外套、襯衫等男裝經典款式的設計上,交織融合之中勾勒出屬於Athena Chuang 女人優雅與叛逆兼具的輪廓線條,同時展現獨樹一幟瀟灑、不拘泥的穿搭美學。Athena Chuang 2017 春夏系列再次於巴黎、米蘭時裝週同步展出,並獲得國際間媒體與買家熱烈注目與選購;10日於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盛大發表展出,同時秀場上也將與設計師鞋款品牌NO216首度合作,以多款全真皮的白色造型鞋履,一同量身打造最新春夏時尚風采。

 

【Sportism 運動主義 – 2017 春夏系列  Get Your ISM】

    Sportism 是一個運動和時尚同等熱愛的品牌,善用台元紡織膠原蛋白布料的透氣、滑順、以及親膚無感體驗穿著,超透氣的機能性紗種與特選的布料選擇,以絕佳的穿著舒適感及吸濕排汗的透氣效果,展現出完全彷彿第二層肌膚的親密觸感,絕對可滿足穿著者的各項需求。2017 春夏新一季的設計和知名時尚設計師 Athena Chuang 合作,透過不同布料的拼接手法,完美嶄露出Athena Chuang一貫的低調又具有設計流行的風格,讓運動穿著不再只是運動服,而是具有時尚品味的穿著風格。此外,台元紡織在此也要特別感謝台文針織、黛莉、紡慶實業、金德億實業、創盈針織、慶霖針織廠、美綸針織、鴻利國際針織、宏驊針織、樺樹企業及東興實業社等布料和織造廠商的合作支持、一同共襄盛舉。

 

【Kenny Yen – 首次發表女性訂製服款式系列】

    承續在男裝訂製服的設計經驗,將亮彩色系緹花織紋與印花元素面料注入女性服裝款式之中,表達現代女性時而甜美優雅,時而個性率真的多變風格,採用熟悉的硬挺花色面料由不同手法詮釋在女裝設計上,去表達出服裝款式筆挺俐落的版型線條。同時也推出量身訂製與客製選布服務,讓服裝版型能夠更加合身,更提高身型修飾度與款式多樣化。此外,發表會上還特別與West Village時尚包款搭配走秀,一同展演正裝魅力風采!

 

品牌資訊

 

【Wardrobe Exchange 系列設計概念】

 

   Athena Chuang 2017春夏Wardrobe Exchange系列的想像,是關於一個女孩某天只帶了10件自己的衣服,就瀟灑地搬去一個男孩家裡借住的故事。她隨性又創意十足的用男孩衣櫥裡的單品即興混搭,創造出她獨一無二的神秘魅力。然而在這場穿搭遊戲中有趣的是,最後男裝與女裝之間那條模糊的界線,已越來越難以分辨。  服裝的性別界線在時裝史上雖然已多次被挑戰與推移,但在這一波的流行浪潮中,我們不再需要女孩用中性服飾展現陽剛輪廓,而是男孩在越來越精美優雅的男裝裡呈現出剛柔並濟的神秘氣質,於是設計師Athena開始想像,當女孩們穿起這身衣服會如何的性感可愛。在現今的秀台上,蕾絲、雪紡、絲絨、花朵與蝴蝶結、刺繡與荷葉邊,都成為男裝設計的元素,洋裝式的長襯衫、裙子、短上衣都是頂尖男裝設計品牌的常用輪廓,在這個男裝風格的新世紀,Athena想要抓取借用這個精彩萬分的衣櫥來玩一場男女裝穿搭遊戲,一起加入這一場服裝性別重新定義的集體玩樂中!

 

    本次系列浸泡在白色、粉紅、天藍、粉綠、鵝黃等柔軟粉嫩的色調中,用半透明的烏干紗、雪紡、蕾絲、絲緞和細襯衫布重新詮釋男裝的經典款式輪廓,西裝外套、襯衫、條紋T-shirt與無袖背心加上了拼色細節、撞色滾邊或溫柔的荷葉波浪。在這個系列中,Athena 想要將男裝、女裝的客觀定義翻轉打破,用男裝款式與女裝材質來組合玩樂,彷 彿男孩與女孩終於可以毫無顧忌的完一場交換衣櫥的遊戲!

 

【Sportism品牌概念】

    「Desire is the power to explore-力量源自於對探險的渴望」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愛冒險的孩子,透過運動,把那個孩子再一次喚醒。這樣的冒險並不限定任何活動,Sportism即是一個打破框架的品牌,想對消費者傳達的是:「我運動,我作主」。在運動的過程中,和自己呼吸心跳單獨相處,並且感受每個細胞在跳躍。那個喘息的瞬間,世界彷彿只有自己一人。透過各類型的運動,探索更深一層面的自己,像個孩子般,遇到新事物的興奮及歡欣。

 

   2017 Sportism以大理石花紋及橘粉色呈現春夏粉嫩、朝氣蓬勃的新氣象,設計師 Athena Chuang 善於用撞色表達跳脫框架的概念,推出多款運動背心、罩衫、legging及外套的不同樣式,既可以運動也是時裝的設計款式,最重要是以混搭的穿著趣味,不同樣式的搭配卻能展現出不同的運動主義,Sportism 就是要讓你在運動時也能夠有自己的ISM(主義)。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