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殷」雄今返台球迷熱情接機 「國泰真殷雄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即將登場

2016年風光加盟邁阿密馬林魚的陳偉殷今日(10/24)凌晨返台,許多熱愛陳偉殷的球迷朋友前往機場迎接「殷」雄歸來,只為親眼目睹陳偉殷風采。陳偉殷於返台記者會上分享本季的表現與心路歷程,同時也宣告今年的國泰金控陳偉殷返台系列活動將陸續展開。並且更進一步的透露活動重頭戲「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將在12月3、4日於台灣大學棒球場登場,今年預計會投入更多資源回饋台灣棒球。今年訓練營不同於以往,將目標鎖定為熱愛棒球的大專非甲組同學,期盼用更活潑、更多元的課程,將自身的經驗傳承給更多懷抱棒球夢想的年輕球員。

 

首披馬林魚隊戰袍  陳偉殷分享今年心路歷程

今年簽下高薪合約,風光轉戰邁阿密馬林魚隊的陳偉殷,結束今年球季後,於今日(10/24)凌晨搭機返台,隨即於記者會中和大家見面。陳偉殷本季共先發出賽22場比賽,但在7月底因手肘傷勢進入傷兵名單,之後休息復健約2個月的時間。繳出5勝5敗的戰績,同時也奪下生涯51勝,成為大聯盟史上第9位完成50勝的亞洲投手。對於今年球季的表現,陳偉殷也坦承今年確實陷入低潮,可能也因為去年表現太好,在調整上太過求好心切,反而無法延續去年的表現。過往從不給自己設目標的陳偉殷,今年也發下期許,期待在未來的球季能夠健康出賽不再受傷。

 

「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延續初衷  目標鎖定熱愛棒球的大專非甲組同學

陳偉殷返台後最受矚目的除了對於球季表現的想法,以及返台後的行程安排之外,莫過於每年都會舉辦的「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年的棒球訓練營課程也持續在國泰金控的贊助之下將於12月3、4日於台大棒球場展開,有別以往的專精訓練模式,更強調棒球風氣的推廣,這次地點選在台大棒球場,也讓更多球迷有機會更貼近殷仔。今年的課程規劃也和往年不同,不只鎖定投手和捕手項目的訓練,讓課程更全方位、更豐富。同時也將訓練營的對象由國、高中球員轉向熱愛棒球的大專院校非甲組同學,希望在活潑的課程中,傳授正確的棒球觀念和專業的課程,並讓熱愛棒球的同學們體驗大聯盟的訓練課程,享受棒球的樂趣。陳偉殷也希望將比較嚴肅的課程改為較活潑的氛圍,同時也放話「歡迎各位同學用不同的問題來考倒我。」

 

除了棒球訓練營之外,陳偉殷也將在12月4日下午舉辦球迷見面會和粉絲一起近距離互動,支持陳偉殷的球迷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

 

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溫暖社會  全方位關懷基層棒球、兒童福利與動物保護

「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於去年正式轉型成立,納入了基層棒球、兒童福利和動物保護三個項目捐助。今年邀請到三個受贈單位「伊甸基金會」、「關懷生命協會」、「台中中興大學築夢棒球營」代表出席記者會,分享和「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合作的項目和共同推廣的理念。

 

關懷台灣公益不遺餘力的陳偉殷,將自身在球場的表現轉化成捐助金額,用實際的行動支持社會公益。去年根據自身表現共捐贈約51萬元新台幣於希望基金的陳偉殷,今年表現受到季中傷勢影響而略微下滑,若依照去年捐贈標準計算,捐贈金額大約34萬,但陳偉殷仍依照去年的捐贈金額投入了51萬元於「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其中將提撥共45萬元新台幣於「台中中興大學築夢棒球營」、「伊甸基金會」、「關懷生命協會」等項目進行捐助,綜合去年款項後,陳偉殷希望基金剩餘款項為新台幣48萬元。同時陳偉殷也期許自己未來的表現可以更加亮眼,能為社會盡更多心力,並期望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各界一同關懷社會公益。

 

熱愛棒球的台中中興大學學生,自發性籌辦暑期棒球營隊,推廣基層棒球,提供免費的棒球營隊課程,讓家境清寒的學童也有機會體驗棒球的樂趣。推廣基層棒球的理念受到陳偉殷希望基金的認同,同時也將捐助中興大學築夢棒球營隊明年度的活動,響應推廣台灣基層棒球發展,讓更多的孩童也有機會感受棒球的魅力;伊甸基金會22年來積極推動發展「慢飛天使」早期療育服務,平均每年服務約一萬五千名「慢飛天使」,陳偉殷希望基金也秉持著關懷兒童福利的精神,幫助這些「慢飛天使」一臂之力;喜愛毛小孩的陳偉殷過去曾多次參與動物關懷與保護行動,因此去年轉型的「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也將資助關懷生命協會搜集研發許多實用的動物保護相關的”教學包”計畫,期望透過教育能夠傳達更多動物保育常識給大家。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