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攜手全家便利商店奔向澎湖

存提款服務24小時不打烊

跨行存款服務也即將上線

台灣便利商店密度高居世界第一[1],服務觸角已延伸至食衣住行,成為顧客心中不可或缺的全方位生活服務節點!國泰世華銀行秉持「以顧客需求為優先」的原則,特別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前進「菊島」澎湖以服務在地居民與遊客,目前在澎湖已有4家全家便利商店設置國泰世華自動化櫃員機(ATM),提供24小時存提款服務,讓所有顧客感受國泰世華如「全家就是你家」般便利!

國泰世華ATM首度前進澎湖 跨行存款服務亦將陸續上線

    國泰世華致力提供全台顧客最方便舒適的金融服務與環境,此次特別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首度於澎湖本島地區設置具存提款功能的ATM,包含澎湖馬公店、澎湖鑫科店、澎湖湖西店以及澎湖光復店。不僅如此,預期自2016年11月中起,國泰世華ATM將陸續提供「跨行存款」服務,進一步提升金融服務便利度。

打造無實體分行 提升金融便利感

    國泰世華信用卡暨新興金融總管理處副總經理鄭有欽表示,「身處數位金融世代,國泰世華銀行將以現有的線上數位存款帳戶為基礎,於澎湖地區建立無實體分行的經營模式,成為未來數位銀行發展的最佳試金石。同時,國泰世華與全家便利商店將共同推展更多具開創性的服務合作、整合雙方服務以貼近顧客需求。」

    澎湖縣已連續3年,在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中名列前3名[2],反映出澎湖居民對於生活幸福感與認同感相當高,國泰世華希望從ATM進駐澎湖開始,帶給每一位澎湖居民與旅客更為簡單方便的金融服務,讓幸福感再加分,進而為幸福城市增添金流魅力,不論偏鄉離島,顧客享受到的國泰服務都一樣。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