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創意,請勿輕易模仿。
在過去,想要享受純粹的運動可能會遇到各種阻礙:可能是過於繁忙的學業,也可能是處處受限的運動條件;可能是旁人給你的過度期許,還可能是來自大眾的不公平的偏見。然而,運動不是成長路上讓孩子們分心的絆腳石,在享受運動的時候就會悄然播下冠軍的種子;運動不會受到時間與空間的限制,只要你有心,到處都是你的運動場;運動沒有性別的界限,女性也能在男性主導的運動場上技驚四座;運動更不受年齡的制約,年逾古稀一樣能在賽道上譜寫自己的故事。享受運動,將期許、勝負忘在腦後,去感受最純粹的運動的力量。
在這支全新JUST DO IT影片中,男女老少走出傳統意義上的“運動場”,將整座城市變成了自己的地盤:從學校到街頭,從工地到港口,因地制宜。不論是足球、籃球、飛盤、跑酷、曲棍球、自行車還是馬拉松,只要你想做,就沒人能夠阻擋你運動的腳步。
大滿貫得主李娜、前世界冠軍劉翔、跑者任家萱攜手眾多各個年齡段的專業或業餘運動員們,以他們享受運動的切身感受,大聲喊出JUST DO IT宣言,向你發起邀請:
不必為了榮譽
不必為了出名
也不必為了秀給男生看
我們沒有說你要為誰而做
或者在哪裡做
也不一定要按規矩來
不是一定要這樣做
這樣做
或者那樣做
不必為了引人注目
也不必做到完美
不是非得照誰的方式去做
或者照以前的方式去做
我們可從沒叫你去做這些
我們只是說
JUST DO IT
為了實現靠運動改變未來的夢想,Nike仍將繼續為大中華區的運動愛好者們提供專業的運動裝備、個人化的運動服務指導以及源源不盡的激勵,幫助他們盡情享受運動。瞭解更多Nike運動員服務的詳情,請登錄nike.com。
下面這些運動員們,帶著JUST DO IT的精神度過了一個不信極限的夏天,在享受運動的同時也對JUST DO IT有了新的理解:
“JUST DO IT就是,别想那麼多,就去做吧!”
—跳高運動員張國偉
 
“只要選擇了自己的事業或運動,只有繼續下去,你才能知道你到底能做的多好,你才能知道它到底給你帶來了多少快樂。”
—短跑運動員蘇炳添
 
“JUST DO IT聽起來很簡單,但是你能從中感受到那種積極的含義,自己全力去做,不斷地挑戰自己。”
—籃球運動員易建聯
 
“人生就是這樣,很多時候恐懼是你最大的敵人,你未戰先亡。對我而言,我隨時隨地都會告訴自己,不必害怕,我知道我充滿勇氣,可以去做很多事情,所以我就是JUST DO IT。”
—跑者任家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