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仙人跳」展腰力 挑戰「C&C活力跳一夏」

天氣炎熱,全台持續高溫,黑松汽水C&C於8/20(六)舉辦「C&C活力跳一夏」活動,邀請年輕朋友體驗高空彈跳床,享受瞬間清涼活力感。「荒謬大師」沈玉琳不但接受挑戰親身上陣,更自創活力版「仙人跳」,逗樂全場!活動將於8/20、8/21在淡水捷運廣場舉辦,民眾可現場報名體驗,環景攝影將捕捉跳躍瞬間的精彩畫面!

達人高空翻轉嗨翻全場  女模亮麗現身造福粉絲 

「荒謬大師」沈玉琳不認輸  自創「仙人跳」

黑松汽水C&C氣泡飲添加身體所需的維他命C,主打清爽又有活力。為了讓民眾
感受黑松汽水C&C的活力,現場邀請跑酷達人李致萱以空中翻轉示範高難度動作,驚呆全場!C&C活力大使木子萱壯壯連番上陣,高人氣女模魅力果然無法擋,瞬間聚集更多圍觀的民眾,與粉絲大玩高空接球等互動遊戲,將氣氛帶到最高點。

縱橫綜藝圈數十載的沈玉琳為了證明自己寶刀未老,親身上陣「C&C活力跳一夏」活動,體驗高空彈跳床。沈玉琳與主持人的逗趣對答,讓現場歡笑不斷,最後主持人開玩笑說:
「玉琳哥你到底敢不敢跳,後面還有很多人在等!」沈玉琳深呼吸放膽往上跳,大聲對現場年輕朋友大聲呼喊「我來了!」,慌亂中居然還急智生才地自創一招活力版「仙人跳」,讓民眾開懷大笑。現場更吸引不少年輕族群,趁著暑假結束前,體驗充滿活力的彈跳活動。

「C&C活力跳一夏」 鼓勵年輕人盡情展現活力

沈玉琳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很感謝黑松汽水C&C的邀請,這是我第一次體驗高空「仙人跳」,感覺好HIGH!站上彈跳床的那一刻,真的有點緊張,往上跳的時候兩腿還發軟。剛剛結束下來工作人員有給我一瓶黑松汽水C&C,喝完之後我整個通體舒暢,現在又是一尾活龍了!一天一瓶C&C,老婆天天笑嘻嘻!」黑松公司行銷處副理沈榮宗表示:「常常看見玉琳哥節目上充滿活力的表現,讓人十分敬佩!這次邀請他來鼓勵年輕人再適合不過。希望年輕朋友們能盡情展現熱情,不管做任何事都要有活力!」

延續「C&C活力跳一夏」,黑松汽水C&C將於8/22至10/16舉辦抽獎活動,只要購買活動商品登錄貼紙序號,即有機會抽中10萬元酷遊金以及高級品牌行李箱等優質好禮。(詳細活動辦法請上黑松汽水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ysongsoda)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