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銀行連獲《亞洲銀行家》按讚 雙料大獎入袋!

KOKO首度參賽勇奪【最佳渠道整合項目】大獎

 

國際權威財經機構《亞洲銀行家》(The Asian Banker)主辦「零售金融服務卓越獎項計畫」(Excellence in Retail Financial Services Programme),堪稱金融領域中最高榮譽之一,深受金融業界高度認可。今(2016)年國泰世華銀行再度獲頒臺灣區雙料大獎,不僅榮獲【年度最佳存款產品】(Deposit Product of the Year)大獎,此外國泰世華旗下創新數位銀行品牌KOKO首度參賽便勇奪【最佳渠道整合項目】(Best Network Integration Initiative)大獎,在在肯定國泰世華專業能力及創新能量!

 

整合線上到線下 KOKO屢獲國際大獎

國泰世華銀行KOKO是針對年輕人打造的數位銀行品牌,秉持著Keep it simple為核心理念,從線上到線下(Online to Offline,O2O)一路整合金融、行動、社群及用戶日常消費,持續觀察用戶需求,提供即時、簡單、有趣的全方位創新金融服務。今年KOKO首度參加《亞洲銀行家》零售金融服務卓越獎項計畫評選,因打造出一個創新的金融生態系統(Ecosystem)而獲頒臺灣區【最佳渠道整合項目】大獎。

國泰世華銀行副總經理宋靖仁表示:「數位化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結合既有的分行服務,並創造和顧客嶄新的互動方式,達到顧客最大的滿意度將是銀行未來的挑戰。」因此,在數位服務的創新外,KOKO打造與年輕人互動的KOKO Store,希望真正滿足年輕朋友的金融服務需求。而KOKO Store打破過去銀行給人冰冷、嚴謹印象,透過獨特的空間設計創造輕鬆的氛圍,拉近銀行與用戶間的距離。2015年5月開幕至今,已獲海外超過6項國際設計大獎肯定,包括美國Best of year最佳年度大獎、義大利A’Design金獎等。國泰世華銀行透過與傳統不一樣的方式,讓台灣金融業被世界看見。創新概念也吸引國際監理官、英國倫敦金融城市長等外賓來訪參觀。

 

服務優化滿足需求 再獲【年度最佳存款產品】殊榮

        國泰世華銀行向來以客戶經營為核心理念,在存款服務表現上不斷精進提升,經歷《亞洲銀行家》零售金融服務卓越獎項計畫歷時三個月嚴格評選,終榮獲臺灣區【年度最佳存款產品】大獎,對國泰世華專業及創新能力的讚許與肯定。

        截至2015年止,國泰世華銀行全行累積存款客戶數已達到663萬人,持續提供客戶優質理財服務與支付體驗,近年來更勠力優化金流收付工具及平台,同時結合信用卡收單特約商店、代收代付、信託等金融服務,以成為客戶心目中首選銀行為目標;未來國泰世華銀行將持續優化金融服務、開發金融產品,以滿足客戶的使用需求,創建亞洲數位金融服務新標竿。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