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人夢想與工作一起前進 歌唱達人賽享幸福拿獎金

「2016國泰員工暨啦啦隊比賽」11/05(六)於台北國軍文藝中心舉辦員工暨眷屬近千人的總決賽!國泰人壽同仁現場勁歌熱舞,抱走高額獎金,國泰人壽職工福利委員會主委鍾茂季致詞表示,國泰同仁臥虎藏龍,每年藉由歌唱比賽,更能凝聚團隊情感,激發同仁熱情。

今年(2016)是第十屆「國泰員工歌唱暨啦啦隊比賽」,歷時60天激烈賽事,全台灣來自各地的國泰人壽員工,努力上班、練歌、練舞又排戲,從台東、花蓮到屏東、高雄,銜接到台中、台北的初賽、複賽、總決賽。在國泰專業的態度不只發揮在保戶服務,藉由各式員工活動,同仁更會努力充實自我,國泰人壽透過鼓勵員工展現好聲音,致力於工作的同時,培養興趣創造精彩人生。

熱鬧無比的「2016國泰員工暨啦啦隊比賽」總決賽由主持人朝氣十足拉開序幕,參賽的歌唱選手與單位啦啦隊團隊,每人皆以過人歌藝及團隊默契帶來精采演出!主持人表示,表演實在太精彩,透過時下最夯的YouTube直播,更讓無法現場參與的同仁也能替選手加油打氣,不僅展現國泰人壽數位化的變革,也讓每位同仁和單位的向心力更加凝聚!

今年主辦單位特別規劃網路選拔歌王歌后預測活動,讓同仁票選心目中的歌唱達人,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好康禮券,入圍者讚聲連連。此外每年的總決賽前夕,國泰人壽福利會亦會精心安排安排入選者進駐國泰人壽淡水教育中心,參加「卓越訓練營」培訓課程。邀請藝人御用的專業老師指導動作、聲音、化妝,第一次參加的同仁表示,沒想到公司可以用心到這種程度,免費幫大家找老師指導台風,參加歌唱比賽,還可以享受明星級的培訓規格,參加訓練營,真的對演出和自信都大大加分。

員工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國泰人壽將持續精進員工福利,讓每位同仁樂在工作,擁有幸福人生,讓國泰人成為台灣最幸福的人。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