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產險再創佳績!榮獲金炬獎雙獎項肯定

由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主辦,台灣競爭力論壇學會等多個工商團體共同協辦,並由各大院校專家學者審評的第13屆金炬獎,於11/25晚間於台北市松仁路中油大樓舉行頒獎典禮,前副總統吳敦義親臨致詞並頒獎,國泰產險繼日前成為歷屆唯一勇奪玉山獎「全國首獎」之產險公司後,再度榮獲金炬獎「年度十大績優企業」和「年度十大績優商品」雙獎項,由國泰產險資深副總經理陳謹洲親自出席受獎,此為國泰產險第二度獲得主辦單位評審之高度肯定。

陳謹洲表示,國泰產險秉持著企業永續經營的精神,致力於保險商品的創新,希望在提供保戶專業且多元服務的同時,也為社會環境盡一份心力。本次得獎的「自行車保險專案」,便是以環境保護議題為設計理念所開發的保險商品,不但符合保戶的需求,更響應政府政策及社會發展趨勢。

環境保護一直以來都是全球關注的議題,而隨著運動風氣盛行,國內自行車已成為通勤或休閒的重要工具。國泰產險率先業界推出「自行車保險專案」,讓民眾騎乘自行車時可獲得財產、責任及人身全方位的保障,更可彌補公共自行車族無保險保障的風險缺口。此保險商品不但專為自行車族量身打造,同時鼓勵更多人加入騎乘自行車的行列,滿足綠色消費者的多元需求。國泰產險以具體行動響應環保,希望能透過創新的綠色保險商品,將綠色消費觀念傳達給社會大眾,為社會盡心、為環保盡力。

陳謹洲更進一步說明,國泰產險今年度以來已獲獎無數,包括榮獲保險龍鳳獎、亞洲模範保險公司獎、國家品牌玉山獎等多項國內外大獎的肯定,未來國泰產險也將持續在商品設計、數位發展、保戶服務等各領域,謀求社會大眾福祉,成為平衡商業利益、社會、環境關懷的「三贏」國泰。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