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國父紀念館辦理國父151歲誕辰紀念活動

為紀念國父151歲誕辰,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於11月3日起即陸續舉辦一系列紀念活動,包括11月3日在演講廳舉辦的「2016年外籍學生華語文演講比賽」,11月11日在中山講堂舉辦的「紀念國父孫中山先生誕辰論壇」。11月12日國父誕辰當日,將由該館林國章館長率同仁向國父銅像獻花致敬,隨後全日將辦理「國父誕辰 相招來致敬」活動,在展覽方面,則有「2016年國立國父紀念館之美」攝影比賽得獎作品展及「中山青年藝術獎」特展之開展,上午10時於博愛藝廊更將舉行「第一屆中山青年藝術獎暨國父紀念館之美攝影比賽頒獎典禮」,下午除在演講廳有黃宇和教授的專題演講暨《孫中山:從鴉片戰爭到辛亥革命》新書發表會之外,在正門前階梯亦將盛大舉行「合唱一家親演唱會」。

晚上7時30分在該館大會堂則有傳統戲曲《戲說孫中山》表演,國父誕辰當日從早到晚皆舉辦相關紀念活動。為延續活動熱潮,於11月19日至20日兩天在該館正門廣場,也將熱烈舉辦「中華民國105年全國大專校院暨紀念國父誕辰熱舞大賽」。歡迎各界人士屆時踴躍前往參加。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