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RAW江振誠主廚獲頒第54屆十大傑出青年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在11月8日公布第54屆十大傑出青年,RAW江振誠主廚獲頒今年度的十大傑出青年。

江振誠主廚在海外十多年,在國際美食版圖上以獨樹一格的「八角哲學」創作料理,他在新加坡Restaurant ANDRÉ 自2010 年10 月開幕以來獲獎無數,在新加坡的餐飲開拓了讓人難以忘懷的料理風貌。另外,他也同時經營了位於巴黎的Porte 12、位於台北的 RAW、位於新加坡的Burnt Ends、及位於新加坡的Bincho。2016年Restaurant ANDRÉ 榮獲「全球最佳50餐廳」排名第32,同時也是「亞洲最佳餐廳」的第3,旗下的Burnt Ends 在同一榜單中排名第14 ,RAW 則排名第46,這也是首次有主廚同時擁有三家餐廳入選,也是RAW首次站上國際舞台。2014年底在台北設了RAW餐廳,以獨特的經營模式、充滿在地創造力的料理、運用國際共通的料理語言,成功地吸引了國內外非常多美食愛好者的青睞,也在台灣帶動起這波料理的新浪潮。江振誠主廚在推動「全球在地化」的同時,也能透過美食重新定義屬於我們這個世代的台灣味!

在獲知得到這一次第54屆十大傑出青年的肯定,江主廚在驚訝與開心之餘,由衷的感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他說道:「出國十餘年,不管身在哪裡,我都謹記自己是個台灣人,也時時想著如何能將我的經驗分享給年輕朋友們。讓他們學會以自己的土地為榮,以自身所做的每一件事為傲。」同時他也提到:「我總覺得世界上最難的事莫過於要做一件從來沒人做過的事,而且要說服全世界這件事如果成功了會是最棒的事。這不僅需要勇於做夢,更要有面對失敗後再繼續努力的勇氣。」期許大家都能成為那個最有勇氣挑戰挫折實現夢想的人!

第54屆十大傑出青年將於2016年11月12日頒獎,江振誠主廚屆時將返台親自獲頒這項殊榮!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