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美術館 「2017科技融藝跨界創作補助計畫」徵件倒數計時!

國立臺灣美術館自2012年開始,透過補助機制實際推動國內科技、藝術和其他領域人才的跨域合作,藉此催生更多創作團隊與跨域計畫。這類跨界的組合模式使得背景互異的創作者能彼此交流,並將創作靈感具體化,獲補團隊至今已有11組,包含黃心健、豪華朗機工、噪咖事務所、李文政、羅禾淋等人,均已為國內科藝跨界創作領域中的重要創作者及團隊,而國美館也於今年9月19日至12月5日進行2017年度的公開徵件。

        如同往年,2017年將補助一至三案,最高補助金額180萬元,補助的創作內容不限、形式不拘,期待有更多不同領域的創作者共襄盛舉,勇於提出各類創意。2017徵件現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申請者不限特定身分,可為大專院校相關系所、經政府立案之財團法人文教基金會、社團法人、工作室或公司,以及從事視覺藝術、科技藝術或文創產業相關領域,只要對「科技」和「藝術」有熱情,且能與其他相關領域組隊合作,均歡迎踴躍提案申請!相關徵件辦法請至國美館網站(https://www.ntmofa.gov.tw/chinese/)下載簡章,申請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請至「台灣數位藝術知識與創作流通平台」網站(http://www.digiarts.org.tw )。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