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壽獲運動企業認證

重視國人健康,長期推廣運動風氣的新光人壽,首次參加教育部體育署「2016年運動企業認證」,經過專家、學者的「嚴選」, 獲得認證,並預計將於10月12日接受公開授證。

教育部體育署推出「運動企業認證標章」,目的是鼓勵企業積極推動建立員工規律運動習慣,實現關懷員工的「企業社會責任」(CSR),並且協同企業力量支持運動產業發展,以能彰顯企業的健康人力資源與品牌價值。新光人壽此次獲得認證,顯示新壽致力於建立職場運動習慣與推廣國人重視運動對健康的重要性。

健康就是國力,特別是台灣正走向高齡社會的路上,新光人壽極為重視人不僅要活得老,更要活的好,因此,長期舉辦新光登高大賽、美麗人生講座、公益路跑,並連續多年贊助日月潭泳渡、田中馬拉松、龜山國小棒球隊、右昌國小足球隊等體育賽事與團體,以各種管道提升國人運動風潮,提醒大眾要重視自身的健康。

新光人壽在推廣運動風氣之際,也邀請全民一起用「運動」作「愛心」。將在11月12日於台北大佳河濱開跑的Run In the Dark-「與光同行 超越黑暗 新光公益路跑」活動,其報名費將全數捐做公益,目前報名人數相當踴躍,足以顯見新壽推行以運動作愛心的理念,受到大眾的認同與喜愛。此外,為回饋本年度新光公益路跑活動受到民眾熱烈的支持,「新光美麗人生講座」於10月14日(五)特別加場,邀請「Run In The Dark」路跑創辦人Mark Pollock來台,與大眾分享他身為視障及脊髓損傷者,生命奮鬥的故事與運動精神,希望激勵更多人勇於追夢,同時喚起國人對視障及脊髓損傷者的關懷,有興趣的民眾可上網報名https://ibank.skbank.com.tw/iCollege。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