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裝進口Honda Accord HYBRID首度登台

搭載全新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及Sport Hybrid i-MMD油電混合系統

 Honda Taiwan於9月30日發表全新旗艦房車 Honda Accord HYBRID,以日本原裝進口車款之姿,在原先優異產品基礎之上、再次完美淬鍊,首度導入多項Honda最新頂尖安全、性能技術,包括以「Earth Dreams Technology」次世代驅動技術群、全新展開的油電混合系統「Sport Hybrid i-MMD」智能多模式駕駛系統,可達到比小型車更低的23.7km/L平均油耗,以及215ps最大綜效馬力,實現Honda所追求的燃油經濟、與優異的暢快奔馳並立的雙重目標;全新Accord HYBRID更以「Safety for Everyone」為目標,導入多項革新的主、被動安全系統,其中「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為Honda集結先進科技、全新開發,及輔助安全駕駛的主動安全系統,可全方位的提升乘駕、行人及周邊車輛的行駛安全。

    New Honda Accord HYBRID以先進安全、環保性能及操駕樂趣的全面革新,完美演繹日式精湛工藝之美、及動靜不凡的駕馭風範。        New Honda Accord HYBRID建議售價NT$179.9萬元,為了提供消費者體驗新一代New Honda Accord HYBRID的不凡魅力。

以「Safety for Everyone」為目標,導入多項革新的主、被動安全系統,   全方位提升乘駕、行人及周邊車輛的安全防護

New Honda Accord HYBRID以「Safety for Everyone」為目標,導入多項革新的主、被動安全系統,全方位提升乘駕、行人及周邊車輛的安全防護。New Honda Accord HYBRID採用Honda獨創的G-CON技術,所製造的ACE鋼骨防護車體,以廣面吸收、高效率的吸收衝擊能量;更在車體前端採用衝擊緩和的構造,善盡保護行人安全的責任。

在主動安全配備,搭載Honda領先業界全面標配的「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Motion 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TPMS胎壓異常警示系統」等七大主動安全系統,再加上LaneWatchTM盲點監視系統、3模式倒車攝影系統、導光型LED星鑽燈組。並在被動安全輔以6 SRS輔助氣囊、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等配備,提供駕乘者最安心防護。

此外,本次全新發表New Honda Accord HYBRID更在原有的高安全規格基礎之上,升級搭載Honda集結先進科技、全新開發,及輔助安全駕駛的「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更輔以各項主被動安全,實現Honda對安全要求的高標準。

Honda SENSING包含六大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內為系統作動車速)

  • 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Adaptive Cruise Control) 系統會監測自車與前車間的車距,當遇到前方有車輛切入或前車減速時,能自動調降車速並調整車距,並視前車車速,隨時自動調整巡航車速與跟車距離。(30~180km/h)
  • FCW前方碰撞警示系統(Front Collision Warning) 當系統偵測到有碰撞風險時,會以警示音、方向盤震動、儀表板警告圖示與抬頭警示燈號提醒駕駛注意並即時反應,避免意外發生。並能針對前方車輛、行人與對向來車狀態進行警示(前方車輛:5km/h以上;行人與對向來車:5~100km/h)
  • CMBS碰撞緩解煞車系統(Collision Mitigation Braking System) 當碰撞風險增加時,系統會預先加壓煞車系統,協助駕駛縮短煞停的距離。若駕駛未能適時反應,系統將自動啟動煞車,降低意外造成的傷害。(前方車輛:5km/h以上;行人與對向來車:5~100km/h)
  • 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ane Departure Warning) 藉由影像技術偵測車道分隔線,當車輛行駛路線發生異常偏移時,系統會以方向盤震動和儀表板警告圖示,提醒駕駛注意並引導正確修正行車方向。(72~145km/h)
  • RDM道路偏移抑制系統(Road Departure Mitigation)     當駕駛非意圖駛出道路邊界線或禁止跨越車道線(實線)時,系統將先以方向盤震動及燈號警示,若駕駛未能即時修正行車動線,RDM將自動減速並協助導正行車路線,確保行駛在道路之內 (72~145km/h)
  • LKAS車道維持輔助系統(Lane Keep Assist System) 藉由影像技術偵測車道分隔線,提供轉向輔助力道,讓車輛行駛於車道中央,減輕駕駛負擔。(72~145km/h)

源自賽道的油電雙魂,領先實現完美駕馭,進擊無可媲美的全新效能

Honda「Earth Dreams Technology」次世代技術群下、全新展開的油電混合系統「Sport Hybrid i-MMD」智能多模式駕駛系統,可徹底釋放Honda源自賽道的靈魂,領先實現完美駕馭,進擊無可媲美的全新效能。                                                             

New Honda Accord HYBRID在動力革新上,具備驅動及發電用雙馬達的「SPORT Hybrid i-MMD」智能多模式駕駛系統,結合Honda全新開發、能降低油耗並提升行駛效能的高效Earth Dreams E-CVT電力無段變速系統,可達到比小型車更低的23.7km/L平均油耗;結合具效率的雙馬達作動下,Accord HYBRID不管從低速或高速領域,皆具備高輸出、高扭力與節能三大特性。並依照路況與車況,在全力加速時,Atkinson循環DOHC i-VTEC引擎、驅動馬達與發電馬達將同時作動,系統最大綜效馬力可達215ps,最大扭力可達32.1kg-m,全新「SPORT Hybrid i-MMD」智能多模式駕駛系統,徹底實現了Honda所追求的燃油經濟、與優異的暢快奔馳並立的雙重目標。

Accord HYBRID所搭載的油電混合系統「SPORT Hybrid i-MMD」智能多模式駕駛系統,將以最少燃料的消耗,針對驅動與發電2個電動機、Atkinson循環DOHC i-VTEC引擎、以及鋰電池的供電與工作電壓進行最適當模式的切換,具有四種動力作動模式:

  • EV純電模式 當車輛處於靜止、低速或EV Mode且鋰電池電力充足時,驅動馬達為主要動力來源,引擎停止運轉,車輛不會產生廢氣排放、燃油消耗及引擎噪音。
  • 高速巡航模式 高速巡航為引擎發揮最佳效率的時機,引擎動力將透過直接驅動離合器,將動力直接供應給車輪,達成高燃油效率的行駛。
  • 智慧複合模式 在一般道路行駛情況下,驅動馬達為主要動力來源,引擎則帶動發電馬達發電供應驅動馬達,或為電池充電,達到高效率的能源利用。
  • 電力再生模式 當踩下煞車踏板或車輛滑行的同時,驅動馬達將把減速的動能轉換成電能,儲存於鋰電池裡。

源自日本精湛工藝,完美淬鍊豪華舒適旗鑑

    新世代New Accord HYBRID內外裝大幅進化,外型在穩重洗練的基礎上,注入了運動感與空力設計元素,承襲家族的飛翼式車頭造型,結合先進科技的LED頭燈,搭配由前葉子板順著車門延伸至車尾燈、一氣呵成的車身立體雙腰線設計,輔以車尾典雅氣派的保險桿飾條、及動感的空氣力學擾流尾翼及LED導光型後尾燈組點綴,呈現優質的不凡豪華價值品味。New Honda Accord HYBRID配備豐富行車科技,提供尊榮旗艦級價值,輔以「瞬間辨識」、「直覺操作」的介面設計,包括專屬HYBRID專用儀表、i-MID 8吋智慧型多功能資訊系統、多功能7.7吋觸控導航主機,內裝追求簡約高質感風格,應用飾板、皮革材質與縫線式樣合組散發低調內斂,尤其特別強化車室寧靜工程,讓駕乘變成一種悠然享受。

Accord車款誕生40年,歷代傳承Honda對駕馭熱情及地球環境的使命,並傳遞「人、車與社會和諧」的概念,並且榮獲30次美國十大名車肯定、累積獲得全球車壇無數光輝榮耀。歷時40年的歲月演變,今日Honda Accord HYBRID要再次跨越以往所建構的好評基礎,以超越自我、及嶄新進化的姿態呈現在世人面前。10月1日起,全國Honda Cars展開All New Accord HYBRID店頭展示及試乘活動,歡迎消費者來店體驗新一代New Honda Accord HYBRID內外躍升的不凡魅力。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