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到期債基金成投資新寵兒 合庫人壽保得利投資型保單上架成搶購熱潮

「最近新聞都一直在說全球市場都創新高,但我都沒跟到,今天想要來看看有什麼保險一點的理財商品」這是最近銀行理專常聽到的客戶需求。過去二年不少投資人害怕股市高點被套牢,又擔心升息侵蝕了債券型基金的投資效益,不敢輕舉妄動,雖然今年全球景氣回升,但不少投資人仍希望找到穩健又能享有較固定收益的投資商品,目標到期概念商品便迅速崛起。

 

台幣升值 主權債券報酬穩定 投資人雙面得利

去年開始,市場掀起一波「目標到期債券」投資熱潮,投信業者紛紛開募目標到期債券基金,合庫人壽保得利投資型保險專案也搭上目標到期基金之風潮,連結景順投信的目標到期新興主權債券,合庫人壽訓練部經理鍾敏佳認為「這檔標的募集期間只到6月30日,而且現在正值台幣相對高點,新興市場的主權債券又有相對穩定的報酬率,六年期也不算太長,所以投資人若以美元購買這檔商品,不但可望獲得穩定收益,在美元持續走強之情形下,還有滙率的獲利空間,何樂不為?」保得利投資型商品所連結的目標到期基金就是團進團出概念的固定收益債券,其中配置70%新興主權債及30%公司債,在發行機構沒有違約的情形下,扣除經理人管理費及保管費後的年化報酬率約3.98~4.18%,還可以享有壽險保障或選擇日後年金給付,是相當穩定收益的理財商品。

過去對於債券型基金,投資人總擔心「領了利息賠了本金」,但目標到期基金投資透明度高,對一般投資人來說,自進場至持有到期滿,期間雖然有淨值波動,但隨著到期日越來越近,價格將會逐漸回到票面價值,在發行機構沒有違約的情形下,投資人可獲得持有期間投資組合之債息收益。

 

讓保得利投資型保險成為您夢想的得力助手

為您完成每個目標到期的生涯規劃

巴菲特曾經說人生的財富就像滾雪球,只要追求三件事:第一,找到夠長的坡道-「時間」,愈早投資愈好;第二,找到夠溼的雪球-「報酬」,愈高愈好;第三,一開始雪球愈大愈好-指投入「資金」愈多,雪球才能滾得愈大。合庫人壽推出的保得利投資型保險連結的目標到期債券型基金,除了可以滿足滾雪球的三件事外,還免收保單維護費用,投資300萬以上保費費用只要3%,六年期滿後領回,非常適合做為階段性財務規劃,不論是做為退休規劃、旅遊基金或教育基金都非常適合,標的募集期間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商品詳情請洽全省合作金庫銀行。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