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證實持續飲用白蘭氏鷄精能提升工作壓力下之反應

擁有超過180年歷史的白蘭氏鷄精,近年來致力於以科學實驗證實雞精對健康的多重功效,截至目前已有44篇國際期刊論文發表,也是業界唯一進行人體臨床研究的雞精品牌。而台北醫學大學雙和醫院神經科胡朝榮教授甫於今年5月於知名國際研究期刊《Medicine》發表的論文,更以白蘭氏雞精進行臨床試驗發現鷄精有助提升青、中年人在工作壓力下之反應。

 

由台北醫學大學雙和醫院神經科胡朝榮教授領導的研究團隊所進行的這項研究,是針對102名20~65歲每天處於高度工作壓力下的上班族進行,發現持續兩周每天飲用1瓶白蘭氏鷄精,在短期專注和反應的表現明顯比對照組優異許多,尤其情緒較低落的族群的幫助程度更為明顯。

 

另外,高雄醫學大學運動醫學系的許美智教授也曾針對白蘭氏鷄精恢復疲勞的功效進行人體實驗,許美智教授指出,運動時肌肉會持續收縮,隨著時間拉長、強度增加,疲勞程度越高時,血液中的乳酸及血氨濃度就會上升。研究針對12位受試者進行測試,在從事力竭的運動後分別飲用2瓶鷄精或安慰劑,並每隔15分鐘採集血液樣本直到120分鐘,結果發現,有喝白蘭氏鷄精的受試者,其血液中的乳酸及血氨可更快被排除,顯示鷄精有助快速消除疲勞。

 

包含上述胡教授的最新研究成果,白蘭氏鷄精已累積發表44篇國際期刊,證實其多重的功效,包括有效促進新陳代謝、提升保護力、增強體力,並能提升運動時的續航力、快速緩解疲勞,同時幫助舒緩情緒、提升專注力和思緒清晰等,讓飲用者更能充分享受生活。

 

更值得一提的是,每一瓶白蘭氏鷄精從原料、製作、到出廠皆經過超過500道國際品保及職業安全等多項認證檢驗,除了確保白蘭氏鷄精不含生長激素,不添加防腐劑,零膽固醇、零脂肪、低鈉,也沒有額外添加鹽,讓消費者手中拿到的每一瓶產品都是最佳品質,且所有白蘭氏鷄精皆由自有工廠製造,製程完全透明開放可供檢視,品質安心看得見,是消費者平日保健的最佳選擇。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