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攜手創世基金會 919愛要救一救

10月19日起,走進萊爾富,說919就對了!

創世基金會自民國82年推展「順手捐發票 救救植物人」,個人或團體可透過申請,進行街頭募發票,為植物人募集愛心;捐發票,是專屬台灣的全民愛心運動,把發票投入創世發票箱內,是許多人的生活習慣,然而,因應大環境的改變,全民正視環保議題,弱勢團體求生之際,亟需各界支持!即日起,至全省萊爾富,消費結帳時,只要說「我要捐給919」,或提供愛心條碼給店員掃描,便可捐出當次的電子發票給創世。

  萊爾富總經理室陳功興處長表示:「萊爾富以鄉土情、世界觀的經營理念,全年無休,致力為顧客追求更優質的生活,就如同創世全台17所植物人安養院,24小時用心照護植物人,我們各司其職並相互合作,一同為台灣這塊土地盡份心力;我們提供店面通路,並教育店員在顧客消費結帳時,提醒顧客可以捐贈發票給創世,一起幫助植物人。」

  創世公關社資部游麗真副主任說:「去年,全台約計開出84億張發票,無實體電子發票佔5%,其中,透過消費者使用愛心碼捐贈給創世的,僅僅25萬張;這次真的非常感謝萊爾富,發動全省1300家門市,從北到南,全力推廣創世愛心碼919。」

    萊爾富攜手創世基金會,敬邀社會大眾響應公益,共同完成募集50萬張電子發票的目標,幫助植物人安養經費,消費後,發票不索取不列印,口述愛心碼919,打造環保新生活。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