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超商獨家兌換「環保集點」

環保署為鼓勵大家做環保,全面啟動「環保集點」活動,全時段民眾搭乘北捷、高捷或是購買環保署認證的綠色商品,即可累積「綠點」。萊爾富率先且獨家成為超商「環保集點」的兌換通路,民眾累積的環保綠點可於全省萊爾富兌換特約商品。愛地球還可以「集點換好禮」,萊爾富要與民眾一起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環保署表示,只要先下載「環保集點」APP申請環保集點帳戶,將悠遊卡、一卡通、合作通路會員卡、會員帳號或手機條碼等載具進行歸戶綁定,還可一家人共同歸戶積點。即日起至12/31止參加「綠色消費送萬點」活動,凡註冊成為環保集點會員,活動期間持載具購買綠色產品(每位會員限一次)即可獲得1萬點綠點! 並且全時段搭乘捷運,金額1元即可獲得1點,累計100點等值新臺幣1元的回饋,點點成金,可至全省萊爾富的Life-ET(多媒體事務機),列印出有特約日用商品來兌換。

 

    萊爾富提供民眾便利的兌換綠色點數管道,並導入環保標章商品,希望在環境資源的維護上扮演一個催化的角色,推動民眾的集點意願,進而創造綠色低碳消費,進而形成綠色消費善循環,一起為地球節能減碳努力。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