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跨界旅遊 「野」FUN中秋 跑野原x玩樂園 泥漿路跑

跑步運動與樂園旅遊的絕妙搭配,打造不一樣的中秋假期。美國戶外第一品牌MERRELL首創結合運動與休閒娛樂的主題式路跑活動,9月17日(六)於地靈人傑的台中舉辦「MERRELL Wild Run野人FUN趴体」,首次跑進麗寶樂園,超過千名跑者一起全家出動,挑戰草地障礙與泥漿關卡。除了獨家的報名好禮與萬元抽獎禮品,還特別贈送每位跑者一張麗寶樂園門票,讓大人小孩早上跑步闖野原、下午玩樂園,度過非常獨特又充實的中秋佳節。

顛覆傳統路跑賽事

由美國戶外第一品牌MERRELL主辦的熱血賽事「MERRELL Wild Run野人FUN趴体」泥巴路跑活動,至今已邁入第五屆,自2011年起由MERRELL從美國引進台灣,開創亞洲第一個、全台首創結合泥漿、障礙的跑步賽事,北中南巡迴賽事,五年來參與人次總計近萬人。MERRELL總代理展業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王婷總經理表示睽違一年,重新出發之後的野人障礙賽更具有挑戰性,在這涼爽的天氣中也相當適合運動,鼓勵跑友全家大小一起享受這不一樣的中秋假期,體驗戶外與運動的樂趣。

MERRELL今年特別與台中全家大小麗寶樂園攜手合作,透過一日三圓的MERRELL Day活動,「早上跑野原、下午玩樂園、晚上賞月圓」,每位參與的選手不僅可以跑進樂園、挑戰最刺激的草地障礙、勇闖讓心跳破百的泥巴池,當天下午還能免費暢遊麗寶樂園,自由選擇水陸園區。以運動結合旅遊,鼓勵全台民眾探索戶外、享受生活。

參與選手不畏風雨 大手牽小手熱力開跑

以泥巴路跑為主題的MERRELL Wild Run讓大家顛覆對傳統路跑賽事的印象,不僅是自我超越、挑戰障礙,也在運動的過程中提升親子之間的情感、好友團隊之間的默契,更鼓勵大家親近大自然。即時本周有兩個颱風襲台,各方選手仍不畏風雨前來參與本次賽事,從金門來的王先生表示本來就很喜歡挑戰,為參加此次賽事特地坐飛機前來參與,更有遠從宜蘭來到台中的選手蔡小姐,帶著一家四口一起勇闖麗寶樂園。本屆賽事組別分為12公里組、7公里的個人組及3公里親子組,每位參與的選手皆須完成多項考驗腦力與體力的特色障礙關卡,發揮手腳並用的協調性,除了經典熱門關卡:獨木橋、輪胎陣、牧草障礙、高低絆網…等,更增加了極具挑戰性、需運用靈活攀爬技巧的近90度「好漢坡」讓每位選手去征服。活動當天有400位親子組隊參加,大手牽小手,由爸媽帶著小孩一起手腳並用、挑戰各項關卡,享受運動與戶外的樂趣。

越野好手攜全家 一起「野」FUN中秋

結合草地、挑戰與闔家歡樂的風格,泥巴路跑每年吸引各界知名好手共襄盛舉,今年越野跑好手、同時也是現役海軍、代表台灣參與2015 IAU 50K世界盃錦標賽的鄧維富(本次榮獲12公里男子組第三名佳績);征戰過許多超馬賽事並多次榮獲佳績、有「赤腳王」美名的林毓桓;以及榮獲各大越野跑賽奪冠常勝軍的李耀文皆參與了12K的越野組,更難得的是他們特別帶著家人小孩一起參與3K親子組,全家同樂、享受運動樂趣。

不只比腳力,也要比角力。台灣「腕力王」首度受邀參加泥巴路跑,曾於2016年台日腕力大賽擊敗日籍世界冠軍宮本真治的腕力王蔡偉仁,除了要跟千名跑者同場競技,更在活動現場舉辦百人腕力擂臺賽,只要以腕力擊敗台灣腕力王,就能贏得伍萬元獎金,雖然最後現場無人能敵台灣腕力王,但卻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障礙賽專用 All Out Crush漩泥跑鞋

不再滿足於平穩城市道路,跑向戶外、越「野」越樂!因應跑者的多元需求設計,美國戶外第一品牌MERRELL推出專為泥巴路跑與障礙挑戰賽所設計的All Out Crush漩泥跑鞋,經國內外野跑專家實地鞋測,絕佳包覆及強悍抓地力、在泥地上展現漩泥與輕盈奔馳的效果更是令人驚豔。

All Out Crush野跑鞋結合透氣與排水快乾的網布鞋身、專利UniFly彈性與穩定支撐中底,是甫跨界挑戰越野的跑者最佳入門選擇!重量輕盈僅175g(女款,單支重)跟iphone 6 plus等量,打造宛如未穿鞋般的輕盈感受,同時提升穿著的靈活度。獨家設計宛如忍者飛鏢鞋底,以特殊的三角標顆粒設計,展現強悍抓地力,並有效地在泥濘地形上發揮敏捷的行動力,展現令人驚豔的漩泥效果。

捐鞋傳愛到非洲

刺激、好玩的野人趴体,現場也有如嘉年華般熱鬧、有趣,以手腳滾動的空氣球,讓大人小孩趨之若鶩,賽後好康更是雙手抱不完。本場活動與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公益合作,號召跑友發揮愛心,將家裡的棄之不穿的運動鞋、包鞋捐贈到非洲,幫助長期被沙蚤病困擾的非洲小孩,也讓熱力四射的賽事更增添了愛心與溫暖!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