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攜手《銷售奇姬》 助兒盟「沒你救不行-弱勢兒少脫困基金募款計畫」

露天拍賣為協助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發起之「沒你救不行-弱勢兒少脫困基金募款計畫」,攜手電影《銷售奇姬》演員-白歆惠、納豆、展榮及展瑞推出「露天拍賣x《銷售奇姬》愛心義賣活動」,期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更多善心人士對於社會角落的邊緣家庭、弱勢兒少議題的關懷與重視,匯聚愛心給孩子們一個改變貧窮循環的重要力量。露天拍賣自即日起至9月8日中午12時將義賣由《銷售奇姬》四位演員所捐贈的電影拍攝劇服,義賣所得將全數捐款予「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沒你救不行 弱勢兒少脫困基金募款計畫」。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指出,在台灣,總有些窮苦人,為了孩子咬牙工作,卻還是離幸福很遠,有時連溫飽都很難。也許因為接連天災衝擊家境、也許是久病拖垮全家,辛苦背後總是一個個令人心疼的故事!他們吃不飽穿不暖,生病了卻沒錢就醫,無法改變的昨天,孩子被迫辛苦和承擔,甚至看不到明天!對此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發起「沒你救不行-弱勢兒少脫困基金募款計畫」,今年度將持續照顧超過5,000個弱勢家庭孩子,幫助他們吃飽、穿暖、受教育甚至可以扭轉弱勢的命運。

 

露天拍賣表示,弱勢兒少的脫困計畫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具體的協助,露天拍賣與電影《銷售奇姬》演員群邀請社會大眾一同關注「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沒你救不行 弱勢兒少脫困基金募款計畫」,希望透過「露天拍賣x《銷售奇姬》愛心義賣活動」號召更多人響應公益,讓社會各界的暖意得以匯流聚光,以實際的行動為社會角落的邊緣家庭、弱勢兒少提供更多的資源與力量,讓倍具意義的計畫能夠持續下去,藉此點亮弱勢兒少的未來,讓孩子們不僅能滿足溫飽,更能有奮發向上、擁抱夢想的機會。

 

※「露天拍賣x《銷售奇姬》愛心義賣」-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沒你救不行 弱勢兒少脫困基金募款計畫

 

合作藝人 義賣商品
白歆惠 簡約英倫風圍巾(銷售奇姬劇中使用)
納豆 UNIQLO羽絨背心(銷售奇姬劇中使用)
這群人團員:展榮、展瑞 幾何條紋圍巾兩條(銷售奇姬劇中使用)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