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茶花綠茶榮獲國家健康食品双認證 代言人安心亞「我的海島風」LINE主題 輕鬆登場 !

黑松茶花綠茶繼獲得「不易形成體脂肪」認證後,今年再取得「調節血脂」認證,共榮獲兩項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為了溝通「健康一點,就很輕鬆」之品牌精神,今夏黑松茶花首次推出安心亞「我的海島風」LINE主題,同時也是台灣第一家與LINE合作透過活動可免費取得LINE主題的品牌!

 

安心亞「我的海島風」LINE主題  開放下載!

沒有LINE代幣不能下載主題小舖可愛背景嗎?今年黑松茶花首次與通訊軟體LINE合作,推出全台第一款企業品牌LINE主題「我的海島風」,將代言人安心亞製作成真人Q版插圖,無論是韓式愛心手勢或海灘風心亞,都讓LINE畫面更加活潑可愛。消費者以往購買LINE主題,需花費LINE代幣150至250元,但現在只要購買黑松茶花系列活動商品(茶花綠茶或茶花麥茶),再上網登錄瓶蓋內的序號,即可於8/19-11/10期間免費下載國民女神安心亞海島風Line主題,使用期限為90天。另外,即日起至10/31只要輸入瓶蓋序號還可參加「輕盈一夏 暢遊海島」活動,有機會抽中峇里島、宿霧、關島雙人自由行,享受輕鬆愉快的海島假期!(詳情請參考:http://www.heysong-camellia.com.tw/sp or

www.黑松茶花.tw)

 

考量經常外食、久坐少運動、飲食不均衡、作息不正常的上班族比例日益攀高,黑松茶花今年持續邀請廣受消費大眾喜愛、親和力十足的安心亞擔任代言人。安心亞表示:「由於拍戲導致作息不正常,加上我本來就是易胖體質,所以要比別人更努力才能維持體型,我瘦身的秘訣只有三項:運動、注意飲食熱量、喝黑松茶花!今年年度廣告「不知不覺」篇想提醒大家,體脂肪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囤積,喝黑松茶花綠茶,讓人健康一點,就很輕鬆!大家快來買茶花,下載我的海島風LINE主題喔!」這是安心亞第三年擔任『黑松茶花綠茶』代言人,期望藉由「茶花女神」的魅力號召,提醒大家健康享用茶花、輕鬆享受健康好生活。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