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 12/16 LINE TODAY事件排行榜 – 韓國瑜救援吳寶春有成效,網友不錯:「韓市長至少敢表態 有種」

本排行榜由《RMBS》依據LINE TODAY內的文章與網友討論則數,所製作的即時聲量排行榜,名次代表討論聲量大小。

排名

標題

回文數

1

赴陸展店被指台獨 吳寶春聲明自稱中國人

1905

2

遭爆薪水22k 吳寶春總店:已調整

1577

3

北市長驗票 驚傳99張空白票灌給他

1155

4

自稱「中國人」吳寶春被譙翻爆眾怒 轉求救韓國瑜

1064

5

內舉不避親?蔡英文表姐接「金聯」董事長

1062

6

韓稱吳寶春專業與政治無關 王丹轟:韓國瑜當台灣人白痴?

1017

7

快訊》陪吳寶春面對媒體 韓國瑜:大家應愛惜他

1015

8

花蓮男花百元中16.5億威力彩 最想告訴大家這句話

884

9

最新/北市長驗票結果出爐 丁守中仍以3,567票之差落敗

856

10

涉性侵150萬交保 鈕承澤訊後告白:我很喜歡她…

828

 

赴陸展店被指台獨 吳寶春聲明自稱中國人

吳寶春在中國大陸展店,卻因過往言論「被台獨」。對此,吳寶春發出聲明自稱生於「中國台灣」,並表示「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他堅持「兩岸一家親」、支持「九二共識」。

網友一陣撻伐吳寶春的言論

針對吳寶春的言論,網友大多抱持著負面的態度去看待此言論,並認為吳寶春是為了人民幣放棄自己的國家。

從文字雲可以看出網友的評論出現許多負面字眼,像是可悲、拒買、為了錢等的負面字眼,顯示網友對吳寶春的言論的不滿。

 

韓國瑜救援吳寶春,負面聲量確實有變小

吳寶春於11日在高雄準市長韓國瑜陪伴下,公開面對媒體並發表簡短的談話。在正負面評價中可以發現正面有上升一些。

另外,從文字雲中,更可以發現前面的負面情緒性字眼並沒有特別明顯,取而代之的是比較中性的字眼。

 

而從最多按讚的留言中,更可以發現,韓國瑜救援吳寶春後,網友的評論中的負面聲量減少,且留言篇中立。由此可知,韓國瑜的救援確實有一定的幫助的。

按讚排名

吳寶春

韓國瑜救援吳寶春

1

商人無祖國啊!

如果寶春師傅在大陸發財,回饋台灣社會一些。我想這樣就夠了

2

麵包還是少吃的好,對身體不是很好

不要搞了一堆政治動作之後.再來說自己不懂政治OK.很可笑

3

人民幣勝過臺灣獨立。

台灣能不能少點政治,多一點專業啊~

4

沒必要擺明哪國人,只會裏外不是人,那麼多前車之鑑了。god bless you

懶得再看這類新聞了 做生意由你去 自己的格調自己拿捏分寸 你是專業的麵包師傅不懂政治 但中國台灣這種政治敏感的字眼少提吧

5

要換名叫中國之光了,台灣之光不夠吳先生用了。

說自己是中國人就不要一直使用”台灣之光”四個字好嗎?你們又不認同”台灣”這兩個字!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