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 即日起開放報名繳畫 邀請小朋友們畫出『我的快樂天堂』

每位小朋友心中都有一小塊天地,是能夠讓人忘記所有煩惱的快樂天堂,全台最大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本年度邁入第41年,本屆繪畫主題:『我的快樂天堂』,希望每一位孩子藉由繪畫畫出自己的快樂天堂,讓藝術抒發小朋友的內心世界,也讓家長發掘孩子的無限創造力。

主辦單位國泰金控延續品牌幸福再發現的主張,鼓勵人們透過幫助他人,成就幸福,體會「給人幸福,就是幸福。」以正向能量創造社會美好氛圍,今年的繪畫主題特別設定為「我的快樂天堂」,就是希望平常忙碌於課業的小朋友們,有機會停下腳步,想一想和什麼人在一起、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你感到幸福快樂,也期待家長們帶領著小朋友,一起找到快樂天堂。

本屆活動邀請所有國小、幼兒園學童繳畫參賽,徵畫期間為即日起至10月26日,國泰人壽全台各服務中心、國泰世華銀行、國泰綜合證券營業據點皆可受理報名及收畫。

此外,每年讓小朋友們引頸期待的戶外寫生活動也將持續舉辦,歡迎家長和小朋友於10月15日上午參加於台北市青年公園一號門廣場舉辦的戶外寫生活動(活動時間上午8:30至11:30),限量精美的交畫紀念品等你來拿。

主辦單位也提醒參加的大小朋友,圖畫紙的規格為4開,於活動網站下載報名表列印填寫好後貼於圖畫紙背面即可繳件。詳情請見活動網站:http://www.cathaypublic.com.tw/cathayart/painting41/或網路搜尋「國泰兒童繪畫比賽」,本活動將由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協會擔任評審,遴選寶島藝術界未來之星。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