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SPEEDZONE DRIVER 解密六大疾速關鍵 開啟高球FORVER FASTER革命新世代

(台北訊) – 全球知名高爾夫球具領導品牌 COBRA® Golf 持續引領速度新革命,旗下旗艦球桿 KING SPEEDZONE 系列以追求速度極限為宗旨,設計靈感源自全世界最競速的賽車運動,從內部底盤設計到外部造型結構,精心研發每個環節組件,創造高球領域最大功率輸出。COBRA 悉心掌握六大疾速關鍵領域,為 KING SPEEDZONE 與 KING SPEEDZONE XTREME 兩大旗艦級開球木桿創造無與倫比的速度標桿與距離突破,現在,我們將帶您一一解密 2020 COBRA KING SPEEDZONE 旗艦一號木桿的六大致勝關鍵。

 

  1. POWER ZONE (力量區塊) – CNC 無限研磨桿面

桿面是開球木桿的引擎,對於蓄積速度至關重要。COBRA KING SPEEDZONE 運用業界唯一的開球木桿 CNC 研磨桿面,並將研磨區域擴大到整個桿面的 95%,進而精準控制桿面與前緣厚度。和傳統桿面拋光製程相比,桿面與周圍曲率的精準度高出五倍之多,此外,每個桿面都經過百分百檢測品管,確保其擁有更大的高速區域,創造球速最大化。

  1. STRENGTH ZONE (強度區):COBRA KING SPEEDZONE 開球木桿採用全新鈦合金 T-Bar 速度底盤,將不必要的配置移除,創造更富手感的最佳配重,同時保持穩固結構以承受高速觸擊,完美帶來低重心與高慣性矩,提供更快、更容錯的強大性能。
  2. LIGHT ZONE (輕量區):SPEEDZONE 桿頭運用 360 度碳纖維材質包覆底盤,佔據桿頭本體 50%,為底盤帶來優異強度與支撐,同時省下 25 克重量,並將重量重置於後方、更低位置及周圍區域,帶來更出色的容錯率。

 

  1. LOW CG ZONE (低重心區):低重心無疑是開球木桿的性能關鍵,它能帶來最快球速、高出球角度與低後旋。為了打造 KING SPEEDZONE 開球木桿絕佳性能,COBRA 特意保留低重心設計,策略性地將 69 克重量配置在桿頭低處,讓擊球能量全速傳遞到小白球上,正面迎擊最佳出球表現。
  2. AERO ZONE (空氣動力區):運用最佳空氣動力效能與低重心向來是 COBRA 開球木桿的強項。旗艦級 KING SPEEDZONE 特殊桿頭結構充分善用氣流力學,可大幅減少空氣阻力,有效提升揮桿速度。
  3. STABILITY ZONE (穩定區):高速移動時的穩固性無論對賽車或開球木桿性能來說都是致勝關鍵。KING SPEEDZONE 透過將重量配置遠離桿頭中心帶來高慣性矩,有效最大化偏離桿面中心擊球時的穩固性,俐落開球更直更遠。

 

為了滿足不同差點的高爾夫球友需求,COBRA 旗艦級 KING SPEEDZONE 開球木桿系列特別提供兩款選擇: KING SPEEDZONE 與 KING SPEEDZONE XTREME。COBRA KING SPEEDZONE 開球木桿保有傳統桿頭經典造型,前後可調整重心位置,讓低差點的球友們更能夠輕易控球,且在不犧牲容錯率的前提下最佳化出球狀態並帶來低後旋;而 COBRA KING SPEEDZONE XTREME 開球木桿則更適合追求穩定筆直開球彈道的球友,同時又能為偏離中心的擊球帶來最大容錯率,容錯率較高的 XTREME 擁有較大的桿頭輪廓與更多的周圍配重,加上位於桿底後緣的 17 克鎢配重,讓其成為 COBRA GOLF 最大慣性矩的強棒開球木桿。

 

「一直以來大家都有個疑問,在高爾夫規則限制裡真的能夠提升開球木桿性能嗎?答案是肯定的。COBRA KING SPEEDZONE 開球木桿系列正式為大家解開速度機密。」 COBRA GOLF 全球研發副總 Tom Olsavsky 自豪地說:「汲取世界上最快速運動賽車的結構與力學關鍵,COBRA GOLF 持續締造高球速度極限,充分掌握精進疾速六大性能關鍵,KING SPEEDZONE 系列就此誕生。」。

 

旗艦級 COBRA KING SPEEDZONE 全系列球桿包含:開球木桿、球道木桿、混血桿、與鐵桿組,每一支 COBRA KING SPEEDZONE 系列球桿皆搭載由 Arccos 研發的 COBRA CONNECT 人工智能系統,藉由在握把末端內嵌 Arccos 智能感應器自動記錄每次揮桿的擊球距離與準確度。獲獎無數的 Arccos 高爾夫智能科技透過人工智慧與 GPS 追蹤及大數據分析,讓球友們能即時透過 Arccos Caddie APP 的科學運算與輔助做出更聰明準確的揮桿判斷(根據統計,使用 Arccos Caddie 的球友在第一年內平均差點減少 3.6 桿)。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