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帶來滿滿聖誕驚喜,哪個會是他/她最想要的驚喜? GODIVA 2016 聖誕系列 11/4 心動上市

禮物的價值,並不在於帳面上的金額,而是送禮者那份為您量身挑選的心思,一如GODIVA的聖誕系列,不僅僅是佳節期間的味蕾享受,更是讓您與家人、情人及朋友回味過去一年時光的美味感動。今年GODIVA為您帶來滿滿聖誕驚喜,哪個會是他/她最想要的驚喜?

專屬朋友之間的獨特驚喜-交換禮物的多重選擇

聖誕前夕幾乎天天趕場的交換禮盒派對,

總是讓人絞盡腦汁該如何送出讓朋友讚嘆又喜愛的禮物?

就讓GODIVA豐富的聖誕禮品給你滿滿的送禮靈感!

  聖誕松露巧克力星形禮盒10顆裝 NT$750
每場聖誕派對一定要有一顆聖誕樹增添氣氛,而聖誕樹的頂端則必定要掛一顆星星,假設這顆星星不僅僅是裝飾,還是一盒滿載松露巧克力的禮盒,豈不是更加分,與朋友拆禮物的同時,一邊將星形禮盒拆開來分享,就能讓快樂更加倍!
  聖誕片裝巧克力禮盒15片裝NT$900
對於走在時尚前線的朋友,禮物的品味代表著個人的品味,而瑰麗的GODIVA聖誕片裝巧克力以墨綠色包裝,加上舞動的聖誕芭蕾女伶,展現出別具一格的魅力,內有聖誕片裝可可碎黑巧克力和聖誕片裝杏仁牛奶巧克力,是萬人迷的口味。
  聖誕巧克力小熊禮盒7顆裝 NT$1,200
承載著多款聖誕美味的小熊禮盒讓聖誕充滿驚喜,以金色緞帶點綴紅色的禮盒讓節日氣氛更顯歡樂,特別適合送給擅長炒熱聚會氣氛的朋友。
  聖誕可可粉禮盒12包裝 NT$1,500
聖誕可可粉禮盒內含一袋袋獨立包裝的可可粉,在這寒冷的冬天,如能送給朋友此款可可粉禮盒並一同品嚐,必定能以熱可可的甜蜜香氣溫暖彼此的內心及手心。
  聖誕松露巧克力禮盒15顆裝NT$2,250
美麗的聖誕芭蕾女伶身著潔白紗裙勾勒於墨綠色禮盒之上,禮盒內顆顆如寶石般的限量聖誕松露形巧克力和經典口味的松露巧克力讓人不知從何下手,送給身邊總是有選擇障礙的朋友,一次滿足他/她對巧克力及聖誕節的所有想像及喜好。

 

專屬情人之間的熱情選擇-繽紛燦爛的熾烈愛意

每到聖誕節,城市四處皆洋溢著浪漫氣氛,

大大的聖誕樹搭配光彩奪目的點燈,照耀著大街上相擁的戀人們,

熱情熾烈的愛戀在這年末時節一如GODIVA巧克力一般甜蜜。

 
聖誕巧克力禮盒 4顆裝 NT$540
聖誕巧克力禮盒 10顆裝NT$1,300
聖誕巧克力禮盒 18顆裝 NT$2,100
聖誕巧克力禮盒 30顆裝NT$3,350
2016 GODIVA聖誕巧克力禮盒由插畫家Dinara Mirtalipova所設計,其創作靈感源於聖誕節的兒時回憶,並採用聖誕紅作為主色調,佐以綠色的枝葉及精緻的彩燈,讓繽紛的聖誕花與聖誕樹綻放於禮盒。同時,鮮紅的禮盒內含甜蜜的巧克力,象徵著情人間熾烈的濃情,在寒冷的冬日裡成為戀人間最溫暖的情意傳遞,當甜蜜的巧克力融化在摯愛口中的同時,也能融化他/她的心窩。

專屬孩子之間的童心禮物-天真派對中的歡樂趣味

每個孩子心中一定都有一個關於聖誕節的美好想像,

可能是聖誕老公公遠從北國送來的禮物,或是與青梅竹馬間的聖誕派對,

而極具童真趣意的GODIVA聖誕造型系列禮盒將滿足孩子的所有夢想。

聖誕襪連巧克力禮盒NT$810小時候總滿懷期待在床頭掛上聖誕襪等著聖誕老公公捎來的禮物,如能看到繡有銀白色聖誕雪花的聖誕襪盛載著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相信所有孩子都會開心地大叫。

 
聖誕裝飾連片裝巧克力8顆裝 NT$920
在青梅竹馬間的聖誕派對上,一定也會一起為聖誕樹加上滿滿的聖誕擺飾,而閃閃發亮的銀色聖誕小樹將是奪得玩伴們目光的最佳裝飾!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