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年菜 KUSO 秀創意 拜年貼圖說出年輕人心聲

來迪化街找尋「過年的力量」

為了讓年輕朋友感受華人重要節慶的意義與價值,台北年貨大街以「你不知道 過年的力量」為主題,規劃系列體驗活動,特別邀請年節賀歲片「花甲大人轉 男孩」的戲組原班人馬走訪迪化商圈,參與年貨大街於迪化商圈的亮點活動, 藉此提供民眾遊玩指南,也傳遞過年的團聚同歡的意義。

● 活動時間:107 年 02 月 03 日(六) 13:20-14:00

● 活動地點:永樂廣場-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 21 號

 活動焦點:

1.花甲大人也瘋年貨大街!蔡振南、盧廣仲逛迪化街搶先感受年節氛圍

2018 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導演瞿友寧,帶領劇組團隊包含蔡振南、 盧廣仲等原班人馬,到迪化街朝聖,興致勃勃體驗台北年貨大街亮點活動 並與店家、民眾互動,一同分享過年喜氣!

2.年節勇敢說出心裡話!永樂廣場拍照背板加入 AR 互動,讓您拜年也可 以做自己!

自己的貼圖自己做!迪化街永樂廣場搭建汪星人互動牆,設計趣味對話 框,更運用 AR 技術,在拍照同時可體驗動態情境,還能以幽默應對過年 常遇到的尷尬問題,應景又實用!

3.迪化 show time!在地私廚與店家二代聯手,讓年輕人也能輕鬆辦年菜!

迪化店家二店與在地私廚聯手打造新派年菜,並與劇組「輝煌人生」演員 互動,分享讓年輕人年節時候也能輕鬆下廚的作法。

 

 活動流程: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