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LING全天候旅行裝備 快樂打包輕巧出遊伴你樂享旅途中的每分每秒

旅遊讓人感覺樂趣無窮。旅行中,總會發掘到一些讓你心情興奮的新事物;旅行的意義不在於目的地,而是旅程中的所見所聞。隨心出走,在地圖上尋找神秘國度,美景處處,與當地人溝通,認識當地文化及品嚐地道美食,盡情投入異國風情。KIPLING輕量旅行系列備有各式旅行裝備,不論是背包、手提行李箱及各式旅行袋,讓你盡情享受冒險之旅,探索奇妙世界!

 

KIPLING行李箱讓你於旅途中享受真正的愉快體驗。超輕量設計、防潑水材質、美國運輸安全局TSA認證安全鎖、拉鍊前袋、多功能收納隔層配上繽紛印花;讓你從機場到飯店一路自在瀟灑,盡情享樂。

 

#kiplingTaiwan #kiplingjourney

 

KIPLING 輕量旅行系列

 

 

Super Hybrid M (/灰兩色)

NTD$11,850

 

全新推出的Super Hybrid M (70 x 45 x 31 cm) 大型四輪行李箱,是長途旅遊良伴。多功能行李箱採用半軟硬外殼設計,正面使用KIPLING經典柔軟尼龍布料,背面配上同色硬殼材質,堅固耐用並富靈活性,可於需要時擴展行李箱容量。

 

 

 

 

 

Super Hybrid S

NTD$10,550

 

Super Hybrid S(56.5 x 35.5 x 22 cm)四輪行李箱不但方便登機,更可節省等候行李的時間,最適合陪伴你登機。下飛機後無需等候行李,直接到酒店check-in或遊玩,為旅程爭取更多時間。

 

 

 

 

 

 

 

 

 

 

 

 

YOURI SPIN 68

NTD$10,980

 

YOURI SPIN 68 (68 x 42 x 33 cm)大尺寸四輪行李箱,空間容量大,可多擴展10%的存放空間,並配有密碼鎖,適合商務或長途旅行使用,繽紛條紋設計為旅程帶來歡樂心情。

 

 

 

 

 

 

 

 

 

ART M PLAY

NTD$5,280

 

夏季樂遊必備單品! 防潑水材質、寬敞空間適用各種場合,經典升級 ARM M PLAY,包款前側可收納瑜珈墊或野餐墊,實用又有型,從愜意草地野餐趣、陽光沙灘日光浴到週末輕旅行,皆可完美相伴。

 

 

JULY BAG

NTD$5,450

 

新款大容量旅行袋,短途旅行必備。主袋能容納約三天的物品,側袋及前袋則可存放隨時需要使用的小物。背面的拉鍊間隔是特別配合行李箱而設,可將旅行袋掛於行李箱手柄上,方便攜帶。

 

 

【關於 Kipling】

這是個融合無比熱情和創意(當然還要加上一些好運!)的故事,時間回到 1987 年,比利時的安特威普(Antwerp)有 3 位年輕設計師好友在一次愉快的巧合中,由台灣廠商以織布機創造出抓皺尼龍材質而廣受歡迎,Kipling於此誕生!這幾位設計師立即善用這個偶然發現的迷人材質,創造價格合理、輕便且兼具功能性的包款及生活必要配件,這些產品逐漸成為受到全球女性熱烈歡迎的時尚配件。

 

Kipling是VF集團的一份子,台灣區自2015年3月起由代理商回歸總公司經營,VF集團是全球品牌服飾和配件的領導者,旗下的服飾產品包括牛仔褲、戶外休閒用品、運動服飾和許多當代知名品牌,重要的品牌包括 Wrangler、Lee、The North Face、Vans、Reef、Eastpak、Jansport、Napapijri、Nautica、John Varvatos和 Kipling等。

 【您知道嗎?】

  • Kipling 的產品於全球 64 個國家銷售,擁有超過650個銷售據點。
  • KIPLING每年出售一千二百萬個包包,平均每分鐘售出23個。
  • 從 1987 年起,全世界已有超過3500 萬名女性擁有 Kipling 的包包。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