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20獨特魅力 生活精彩即時捕捉 全新「音、影、護」超強多媒體功能 打造影音娛樂新體驗

LG電子自今年9月在舊金山發表新一代多媒體旗艦機LG V20,為目前搭載最高規格多媒體功能的智慧行動裝置,更持續受到全球各大媒體與消費者的關注。LG觀察到現在消費者熱愛使用圖像、影片、以及各種影音內容分享精采生活,V20提供更加進化的多媒體功能,在「音、影、護」等方面透過LG獨特的創新技術,讓消費者能夠隨時透過V20為自己的精彩人生留下完美記憶。因應自媒體時代的來臨,消費者可使用V20紀錄精彩生活點滴,並透過即時分享精彩影音內容及圖像,滿足敢於表現自己及獨特經驗的表演慾望,更為智慧行動手機的影音旗艦功能佇立全新標竿。

頂級音效技術完美原音重現 聯手B&O Play共同打造極致音樂體驗

LG V20提供令人驚豔的絕佳音訊體驗,除了是首款搭載32位元 Hi-Fi Quad DAC晶片的智慧型手機,同時與B&O Play共同打造出自然、平衡的絕佳音效,透過B&O Play耳機完整呈現極致清晰的音域饗宴及聲訊效果。音樂愛好者可運用無損音質的錄音功能錄下喜愛的美妙音律,享受最純粹的音訊饗宴。更可以運用內建的「HD錄音機」將自豪的歌聲錄下,即可創作專屬於自身的音樂作品,甚至還可做為參加歌唱比賽的試聽帶;開啟手機內建「Hi-Fi Quad DAC」功能,搭配B&O Play耳機,完美重現原音絕美音域,更能享受LG V20極致清晰的聽覺震撼。

頂尖攝錄功能 體驗全新影音樂趣

LG V20承襲攝錄旗艦手機V10的設計理念,並搭載穩定攝錄2.0、混和式自動對焦、前後置廣角鏡頭及專業攝錄模式等全新功能,為影音世代提供行動生活的全新樂趣。新一代的穩定攝錄2.0結合混合式自動對焦技術,不論處於任何環境,皆能展現強大又穩定的攝錄效果。在競爭激烈的籃球賽場中,都能隨時為朋友紀錄精彩好球或是跳球搶攻的驚險瞬間,留下清晰的賽事精彩片段;前後置廣角鏡頭以及雙主鏡頭的設置,不管怎麼拍都能輕鬆捕捉全場比賽的寬闊場景及集合眾多隊友的大合照。另外父母想要為家中寶貝留下才藝表演或運動會時的完美表現,皆能夠透過V20錄製優質影音畫面,不錯過任何精采時刻。

完美防護結合可拆式電池 智慧行動生活無顧忌

LG發現消費者使用手機時,經常會擔心碰撞損傷的情況發生,因此特別以輕量鋁合金及Si-PC材質(一種廣泛使用於製造安全帽的材質)打造影音旗艦LG V20,兼具美觀與堅固特性,經美國軍規防撞測試認證,不論以任何角度撞擊地面,均能承受衝擊力並維持正常運作。LG V20了解消費者在使用手機時對電量的需求,因此保留可拆式電池的設計,讓消費者在追劇或是玩手遊時,可直接置換電池,隨時補充電量。同時搭載QC 3.0快速充電,不必等待充電時間,享受更便利的行動體驗,感受超長效智慧樂趣生活。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