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UWAKU JAPAN頻道強勢登台 台灣大寬頻搶先看得到!

全台首播! 人氣日劇《有喜歡的人》、《毫不保留的愛》

   日本WAKUWAKU JAPAN頻道於9月1日正式在台灣大寬頻CH 218開播,24小時播送正宗日本電視頻道的精彩內容。現在只要申辦HD99高畫質套餐,月付99元,就可觀看「All Japan」的WAKUWAKU JAPAN節目,包括最新日劇、旅行、美食、音樂、文化、綜藝、運動等多元的內容,鎖定20-50歲的收視族群,適合闔家觀賞。

   歡慶WAKUWAKU JAPAN登台開播,於每週六晚上九點,首播日本富士電視台的人氣日劇《有喜歡的人》。故事以海邊餐廳為背景,由日本當紅明星桐谷美玲、山﨑賢人、三浦翔平、野村周平主演,劇情描寫主角櫻井美咲(桐谷美玲飾)是一位年輕女甜點師,在人生最沮喪時,巧遇了高中初戀情人柴崎千秋(三浦翔平飾),千秋邀美咲到其所經營的餐廳工作,也讓美咲住進自己與兩位弟弟(山﨑賢人、野村周平飾)的家中,四人的情感互動浪漫有趣,美咲究竟情歸何人?粉絲們請務必週週鎖定!此劇預計播出10集,集集精彩,更特別為台灣觀眾製播1集「番外篇」,將於11月播出,勢必引起日劇迷們高度關切,千萬不要錯過。

   台灣大寬頻HD99高畫質套餐用戶,除了有好看的節目內容,還能參加活動抽好禮。台灣大寬頻與Li時尚生活頻道共同舉辦五星級的瑜珈體驗活動,邀請馬來西亞知名歌手兼瑜珈老師 Atilia Haron 來台,帶領觀眾體驗瑜珈時光,知名主持人Jason Godfrey也將擔任特別嘉賓!只要在9月1日~9月16日前往台灣大寬頻官網活動網頁,回答相關問題,就有機會參加台北W Hotel於9月24日舉辦的VIP瑜珈體驗,同時獲得限量好禮。

   此外,9月的SuperMOD隨選隨看「週週看強片」強力推出院線夯片,包括獲得奧斯卡四項提名電影《不存在的房間》以及《人生按個讚》、《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崩壞人生》,和《梭哈人生》等強檔影片,只要是台灣大寬頻光纖上網用戶,上網月租費還可以全額折抵看片金,快揪家人、三五好友一同共度歡樂時光!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