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X Series上市揮灑個性魅力風格

X Fast極速傳載超暢快X Power耐久電量超長效

時尚外型結合實用功能X戰力造就獨特體驗

台灣LG電子今日宣布發表全新「X系列」智慧型手機,因應消費者現在最重視的網路速度與大電量需求,率先推出具有時尚簡約外型與自我風格的LG X Fast(X5)及LG X Power(X3),提供實惠的價格並搭配各項實用功能,讓消費者能夠依照自身需求輕鬆擁有個性化獨特體驗,X Fast讓消費者能夠使用3CA網路盡享極速傳輸快感,XPower則提供4100毫安培的超大電量與快速充電技術,使消費者無論是抓寶、追劇都能享受暢快不間斷的行動生活。LG X Fast(X5)建議售價NT$15,900共有幻翼白、狂影黑兩色,9/1日起於中華電信、遠傳電信、以及神腦門市販售; LG X Power(X3)建議售價NT$5,990元,共有幻翼白、沙暴金、馳電藍三色,9/15日起在台灣大哥大門市販售。9/1日至9/30日凡購買X Series全系列機種即贈送X-Men專屬背蓋及複合式充電組。

 

台灣LG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協理鄭相天表示:「LG極為重視消費者在手機使用上的實際需求與體驗,推出因應各種不同族群需要的全新X系列,以實惠的價格,同時提供消費者更個性化的智慧型手機選擇。同時,我們發現台灣消費者最注重網路傳載速度、電量與快速充電功能,因此搶先推出能支援3CA網路服務的XFast與具備4100毫安培超大電量的XPower,以獨特的時尚極簡外型及實用功能,滿足台灣消費者需求。加上最近手遊盛行,人人瘋抓寶,X Fast與XPower正是最適合消費者的絕佳選擇。」

LG X Fast 首款平實價格搭載3CA網路功能智慧生活無限暢行

LG X Fast(X5)搭載5.5吋QHD內嵌式觸控螢幕,可支援高畫質解析畫面,提供消費者最佳的視覺體驗,並配備指紋辨識功能,加強個人的隱私保護。LG X Fast是首款同時支援3CA三頻聚合服務並且具備實惠價格的智慧型手機,讓消費者能以平實價格體驗超高速穩定的飆網過程,隨時享受暢快無阻的行動生活。

  • 3CA極速飆網智慧超速新體驗:

首款以平實價格提供支援3CA三頻聚合網路服務的智慧型手機,享受隨心所欲的飆速體驗,不論何時何地,都能享有最暢快無阻的行動生活。

  • 指紋辨識功能個人隱私有保障:

配備指紋辨識,透過指紋即可快速解鎖及授權,加強保護個人資料及隱私。

  • 時尚外型搭配Rear Key 一指操控超便捷:

X Fast除了秉持一貫的流線型設計外,並提供幻翼白,狂影黑兩種不同的簡約選擇,同時具有Rear Key設計,讓使用者不論調整音量、操控電源以及自拍時,皆能一指操控,更享快速便捷。

 

LG X Power耐久電量結合輕薄外型快速充電提升行動效率

LG X Power(X3)搭載5.3吋HD內嵌式觸控螢幕,除提供消費者最佳的視覺享受,具備4100毫安培的超大電量,外型同樣秉持時尚設計,機身厚度僅7.9mm,幻翼白、沙暴金及馳電藍三色同步上市,帶給消費者輕薄有型的選擇,支援快速充電,可減少50%的充電時間,除此之外,也可透過OTG將電力輸出至其他行動裝置。

  • 超大電量輕薄有型可作行動電源:

具備4100毫安培超大電量,也可透過OTG將電力輸出至其他行動裝置。

  • 快速充電技術再升級:

支援快速充電,充電速度提升50%,行動效率更提升。

全方位功能引領行動通訊新風潮盡享智慧生活的精采時刻

LG X Fast(X5)及LG X Power(X3)皆搭載獨特臉部偵測自拍功能,可在自拍時自動進行人臉辨識並開啟快門,內建八種不同膠片效果,可在拍攝前預覽選擇效果,除了提升消費者的拍照體驗外,更可輕鬆捕捉與家人好友的歡樂時光,增添拍攝過程中的樂趣;同時,可透過內建功能列快速上傳至社群平台,隨時分享精采生活的每一刻。

  • 臉部偵測自拍:

內建臉部偵測自拍功能,僅需擺好姿勢,臉部自動對焦兩秒後,即可輕鬆自拍,給予消費者清晰絕佳的自拍體驗,捕捉生活的精采時刻。

  • 快速分享精采生活

只要輕觸功能列即可顯示社群平台圖示,立即上傳照片,隨時分享精采生活的每一刻。

  • 豐富膠片效果增添拍攝樂趣:

內建搭載八種不同的膠片效果,可在點選快門拍攝前先行選擇效果,讓捕捉到的快樂回憶更加有趣,配合灰階、模糊、魚眼等不同模式,讓拍攝作品更獨特,享受更多拍攝樂趣。

  • LG Backup備份功能資料建檔簡單快速:

將兩隻手機背對背放置,即可以無線方式傳輸資訊,提供消費者最便捷的備份功能。

  • 全新0介面提供絕佳使用體驗:

全新設計的UX5.0單層介面,App存取簡單又直接。

  • 世界時鐘功能全球時間輕鬆知曉:

將滑桿拉至任何城市的上方,就能查詢當地的時間變化。

【LG X Fast (X5) / X Power (X3)規格表】

機種 LG X Fast(X5) LG X Power(X3)
顏色 幻翼白 / 狂影黑 幻翼白 / 沙暴金 / 馳電藍
尺寸 149.0 x 76.4 x 8.9 mm  L*W*D (mm) 148.9 x 74.9 x 7.9 mm  L*W*D (mm)
重量 155.7g 139g
顯示器 5.5 吋, QHD 1440 x 2560 (~538 ppi) 5.3 吋, HD 1280 x 720 (277 ppi)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MSM8992(6核心, 1.8GHz)

MT6735(4核心, 1.3GHz)
作業系統 Android 6.0 Marshmallow Android 6.0 Marshmallow
SIM卡類型 Nano-SIM Dual 雙卡雙待 Nano-SIM Dual 雙卡雙待
儲存空間 ROM -32GB / RAM -3GB ROM -16GB / RAM -2GB
擴充槽 – microSD™ 記憶卡最高支援2TB 擴充槽 – microSD™ 記憶卡最高支援2TB
通訊協定 2G – 850 / 900 / 1800 / 1900 MHz

3G – 850 / 900 / 1900 / 2100 MHz

4G LTE:FDD: B1, B2, B3, B4, B5, B7, B8, B12, B17, B20, B28

TDD: B38, B39, B40, B41(2555~2655), Cat.9

2CA: B7+B28/B3+B7/B3+B28/B3NC+B3NC/B7NC+B7NC/B3+B8

3CA: B3+B7+B8/B3+B7+B28

2G – 850 / 900 / 1800 / 1900 MHz

3G – 850 / 900 / 1900 / 2100 MHz

4G: 700, 850, 900, 1800, 2100, 2600, B38, B40

傳輸介面 Wi-Fi 802.11  b/g/n
相機 主相機:1230萬畫素 主相機:1300萬畫素
前相機:800萬畫素 前相機:500萬畫素
自拍感應手勢/間隔拍攝/自動拍攝(人臉偵測自拍)/手勢檢視/全景拍攝/慢動作/縮時攝影/膠片效果/聲控拍攝/穩定拍攝/快速共享 自拍感應手勢/間隔拍攝/臉部偵測自拍/全景拍攝/膠片效果/聲控拍攝/快速共享
電池 Typ. ,3,000mAh / 鋰電池 (可替換式) Typ. ,4100mAh / 鋰電池 (不可替換式)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