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X CENTRAL 台灣與秘魯 最國際化的在地料理 首度聯手撞擊台灣

台灣與秘魯在全球的美食版圖上都正以黑馬之姿企圖站上國際舞台,在亞洲RAW是這一年來最多人討論的餐廳;在地球距離18000公里的拉丁美洲,Chef Virgilio Martinez 在祕魯利馬的CENTRAL餐廳,2013年起就已經以新祕魯料理穩穩地站連年蟬聯「拉丁美洲50最佳餐廳」的第一名,更是今年「全球50最佳餐廳」的第四名。

 

在10月15日推出由Phaidon出版的「Central」一書,全球巡迴中特別應Chef André邀約,11月1日到台北的RAW,緊接著11月2日到新加坡的 Restaurant ANDRÉ分別舉辦餐會。11月1日(二)當日的午餐與晚餐,將分別由RAW與CENTRAL聯手創作各半,餐會上 RAW的「Craft X Nature」與CENTRAL的多樣性生態料理(gastronomic biodiversity),即將在概念上衝擊所有參與者的感知。餐會上Chef Virgilio將帶來CENTRAL的六品料理,而另一半的創作則由RAW團隊以台灣在地特色接招,兩大團隊攜手,帶著大家開啟這段奇幻旅程!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