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涼、早晚戶外運動溫差大 World Gym推室內運動避寒風、再抽時尚機車!

台灣今年冬天來的晚,11月開始因東北季風南下天氣開始慢慢轉涼,尤其習慣早晚外出運動的民眾特別有感,即使搭上運動外套、當汗流浹背時碰上寒風來襲,令人擔心容易因此染上感冒,台灣最大連鎖健身品牌World Gym為了讓民眾不受季節變化所困擾、依然能夠維持穩定的運動習慣,目前已在全台灣開設46家分店,寬廣的室內運動空間,讓台灣民眾能夠安心運動不怕著涼,而即將於11月11日開放運動的最新據點─「竹北Sport旗艦店」,更推出來運動抽好禮的活動,讓來運動的民眾除了維持健康、還能有機會獲得時尚機車、現金3萬8、現金1萬8…等超多大獎!

 

竹北第一家Sport會館,近1,500運動空間!

World Gym雖然在新竹地區已設有3家分店,但因應竹北地區民眾的需求,特別規劃近1,500坪超大坪數、擁有室內游泳池的〝竹北旗艦店〞,滿足竹北地區民眾能夠隨時前往運動的需求!全新的竹北旗艦店規劃有廣受歡迎的視覺模擬虛擬實境心肺區、TRX無重力懸吊式訓練、舉重訓練、MMA綜合武術訓練擂台等專業設施,而廣受歡迎的團體有氧課程,更獨家引進了台灣唯一可以轉彎的〝搖擺飛輪〞,以及紐約獨家授權的〝反重力空中瑜珈〞課程,讓民眾可以透過最新、最專業的訓練方式來維持身材、打造健康生活!

 

參觀就送超商禮券,還能抽時尚機車!

全新開放的竹北旗艦店除了提供會員多元的運動器材以及蒸氣室、烤箱、熱水池等SPA級休憩區外,為了激勵更多民眾加入健身運動的行列、保持運動的好習慣,即日起只要前往參觀就贈送超商禮券、還讓入會的民眾有機會抽中時尚機車、現金3萬8、現金1萬8…等超多大獎!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