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泉國際《功夫全明星》猴年壓軸新改版 西遊系列新角盛大登場!

昱泉國際10日宣布,動作手遊《功夫全明星》預計於11/11進行內容更新,本次將加入中國神魔「西遊系列」傳奇角色,在遊戲內將奇幻的故事主角活靈活現地呈現給大家,接下來讓我們一同看看新英雄美猴王、鐵扇公主、牛魔王功夫絕技介紹。

《功夫全明星》西遊記系列,遊戲影片: https://youtu.be/iH_E6eC31gA

 

中國神魔「西遊系列」武師正式加入《功夫全明星》

《功夫全明星》新增西遊系列四角色,分別是「齊天大聖-美猴王」、「智多星-鬥戰猴女」、「平天大聖-牛魔王」、「羅剎-鐵扇公主」。各出奇招,帶領大家進入中國傳奇武師世界。

 

牛魔鐵扇夫妻攜手闖蕩《功夫全明星》

講到西遊,大家最先想起就是帥氣的孫悟空美猴王,新武師【齊天大聖美猴王】分身絕技,驚動全場!防暈閃避、摔技迴避,穿梭戰場來去自如!生性正直、活潑是從靈石中孕育而出的石猴,但生性調皮的他,不時會對身旁的人惡作劇,所以在《功夫全明星》中與對手交戰時,因為調皮個性擦出許多搞笑火花。

另一位新武師為團隊精心設計的【智多星鬥戰猴女】聰明伶俐為花果山的智多星,專門收拾美猴王惹出來的爛攤子。平時興趣是閱讀,喜好教導花果山眾猴知識。強項為虛弱降攻牽制對手!低血量猴急跳牆,攻防提升!

西遊系列有著一對歡喜冤家,就是牛魔王及鐵扇公主,本次一同成為《功夫全明星新武師》,想必可以帶來意想不到的「笑果」;個性火爆的【平天大聖牛魔王】高大魁武,面相兇惡,但為人爽朗,樂於結交朋友,自號「平天大聖」。手持一柄金槍神器,凡事來犯之徒,無不被打個落花流水;火燒降防主動技,橫掃全場!火力驚人,抵抗冰凍!

同樣是火爆浪子的【鐵扇羅剎女】號稱「芭蕉洞」之主,平時總是擺出強硬、高傲姿態,私底下遇到可愛毛絨動物時,會展現出焦躁、害羞的一面。絕招鐵扇吹飛,令對手行動遲緩,打他個落花流水!

 

期間限定活動(11/11-11/17)登入就送上海派武師

光棍節不孤單,活動期間(11/11-11/17)登入即可獲得上海派武師,其中有「馬永貞」,為技壓全場的領導型武師!【強力雙技輸出】能提升隊伍全部力量型武師的防禦;「馬素貞」是提升速度型武師防禦的絕技高手!【速度連技橫掃全場】提升隊伍全部速度型武師的防禦;【能攻能守,攻防一體】的武師「拳驚天」能提升隊伍全部防禦型武師的傷害,雙攻擊技連續輸出,還能讓防禦型武師增強傷害!

另外,11/11-11/13間限時開啟幸運轉盤活動,每次轉動轉盤可隨機獲得一種獎勵,希望大家都可以把滿滿好禮帶回家唷。想要知道更多《功夫全明星》武師攻略與精彩活動?快上官網瞧瞧去!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