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富邦財神爺攜手權民開跑 2016權民路跑到富邦證券攤位 有吃有拿還有好禮刮

近年來國人參加路跑活動已蔚為風潮,由券商公會主辦,以推廣和教育權證商品為初衷的權民路跑,今年已邁入第三屆,並即將於11月6日上午6時於大台北都會公園舉行,活動共分為3.5公里、10公里、21公里男女分組等三項組別,預估當天將有8,000位民眾共襄盛舉。 2016權民路跑與往年活動最大不同的特色莫過於「投資嘉年華」,大會為讓參與路跑的民眾瞭解到健康的重要,還能同時了解「權證」這項投資工具,多家證券商今年也將於活動現場設置有趣的遊戲攤位區,參與券商之一的富邦證券屆時將舉辦「富邦財神爺攜手權民開跑」活動,準備多項精美好禮,希望能與到場民眾同樂。

富邦證券金融市場部副總吳仁傑表示,11月6日活動當天將於「2016權民路跑賽」現場設置攤位,並跟上潮流結合AR,利用虛擬設計活動界面和闖關玩法,讓過程更添趣味,活動將分為三個關卡進行,每項關卡完成後可獲得贈品或抽獎機會。例如,關卡一,只要參加者掃描指示牌上QRcode,完成下載APP後即可獲得可口點心一份;關卡二則是觀賞動畫影片後說出指定之通關密語,即可獲得虛擬刮刮卡一張;關卡三只要與富邦財神爺合影上傳Facebook並標註指定文字後即可獲得虛擬刮刮卡一張,參與者有機會獲得時下最夯的智慧健康手環(限量3支,價值近2,000元)、i-Cash卡和號碼扣等多樣好禮,總獎項約有3,000份,歡迎民眾一起來同樂!

權證是屬於投入資金少,交易成本低且多空皆可操作的投資工具,非常適合資金較不寬裕的小資族或剛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投資,歡迎投資人於11月6日當日至「2016權民路跑」富邦證券攤位與我們同樂,不僅可以初步了解權證,還有機會獲得多樣好禮。更多權證資訊可至富邦證券官網或富邦權證財神網查詢http://www.fubon.com/securitieshttp://warrants.fbs.com.tw/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