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時裝節移師台北 FUKUOKA AISA COLLECTION台灣發表

被譽為日本三大時裝節之一的亞洲福岡時裝節「FUKUOKA AISA COLLECTION (FACo)」繼2015年「FACo in TAIPEI」首次來到台北魅力展廣受好評後,今年將再度巡演至台北。12日下午在松山菸廠出以福岡為據點的5個優質品牌,包括Quantize、tayutau、Arnev、Salire、LATO*CALLE,展出包含高級訂製服、日本代表女裝、休閒品牌等,希望能向台北的朋友介紹福岡各式時尚。

 

 【五品牌來台展出,一次飽覽日式時尚風格】 

  Arnev是適合上班族 OL的女裝品牌,跳脫黑白配的陳舊框架,以大膽的用色、創新的設計,建立都會獨立女性新面貌;而以白色為基底,搭配甜美的馬卡龍色、走輕甜路線的LATO*CALLE絕對是少女逛街的絕佳選擇,不論是與情人約會或與好姐妹出遊,都將成為最閃耀的焦點;salire則展現了成熟率性的女人味,合身的設計,讓穿上的女性性感而不裸露,黑色直條紋設計更顯時尚;至於Quantize則是出演了夢幻的高級訂製服, Quantize將優雅的禮服搬上秀展,讓伸展台瞬間充滿藝術風格;tayutau以中性剪裁讓女性嶄露獨特魅力,把較為陽剛的版型以女性優美身段呈現,讓女性衣著俏皮中帶點可愛,舉手投足間散發出不一樣的女人味。

 

 

 

【關於FACo】

   由福岡縣、福岡市、福岡商工會議共同支援舉辦的FACo,是日本代表時尚活動之一,每年三月在日本九州最大都市福岡舉行的時尚盛典「FUKUOKA ASIA COLLECTION(FACo)」是日本代表時尚活動之一,從2009年開始創辦,每次活動中除了聚集超過50個日本國內代表性的品牌、國內外知名模特兒、知名藝人參與這場年度盛事外,活動內還包含藝人的音樂舞台、時尚週邊商品的特別企劃舞台等豐富活動。每屆活動聚集超過50個日本國內代表性的品牌、國內外知名模特兒、知名藝人參與這場年度盛事,將活動打造成音樂舞台、時尚週邊商品的特別企劃舞台等豐富活動。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