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全店印花活動開跑 德國頂級鍋具品牌WMF 登場

消費滿200元送印花  米其林廚師指定品牌WMF 0元起帶回家

 

【8月25日台北訊】繼去年首度推出有刀具界香奈兒之稱的雙人牌刀具組,引發消費者的刀具換購熱潮後,今年全聯再度創台灣量販通路之先,推出德國人心中第一名的廚具精品品牌WMF集印花換購活動,包括公湯匙、經典餐具組、迪士尼兒童餐具組、中式筷架組、西式湯勺、多用途煎鍋火鍋、快易鍋等,共計有7款廚具,讓消費者的多種需求一次滿足。自8/26至12/29(共18周)只要在全聯單筆消費滿200元,即可得到一枚印花,集滿指定數量印花就能以最低0元的價格換得WMF餐具;另外消費者也可選擇以印花加價購的方式,用市價1~3折的價格換回夢幻廚具。全聯本次推出的WMF廚具換購,除了快易鍋有在台灣專櫃販售之外,其餘6款皆為全聯獨家的換購商品,而且與去年相較商品價格更高、換購門檻更低,預計將可再次成功推升業績成長超過2成。

 

德國雙人牌刀具熱換百萬件  德國人更愛鍋具精品品牌WMF

全聯於去年9/4推出第一次全店集印花活動,活動期間共計18週,一共兌換出超過上百萬件商品,集印花兌換情況十分踴躍。去年的換購德國雙人刀具活動不但成功促使來客數增加、喚醒數十萬卡友回店消費,也推升整體業績成長2成以上,顯示精品廚具對消費者來說的確是對家庭客層很有吸引力的換購商品。

 

今年全聯再次針對福利卡友進行問卷調查,鍋具用品榮登消費者最想擁有的精品廚具第一名,因此繼德國雙人牌刀具之後,全聯今年推出更具盛名、五星級飯店與米其林主廚指定使用品牌WMF做為換購商品。擁有超過160年歷史的WMF是德國人心中第一名的鍋具品牌,早在1927年就領先業界,率先推出第一個家用壓力鍋,加上獨家、歐盟最高規格的Cromargan®18/10不鏽鋼和TransTherm®通用鍋底,不斷創新的研發,讓品牌得以享有「德國廚具霸主」的地位。直到今天,WMF的快易鍋依然維持德國製造、嚴謹工藝的傳統,仍是網路代購的超夯夢幻逸品,超過6成的德國家庭都擁有WMF商品。

   

量販超市通路唯一、商品價格更高、換購門檻更低

本次換購活動的快易鍋商品,容量為4.5公升、加上單手可提的長手柄,是十分適合小家庭使用的商品。而除快易鍋有在台灣專櫃販售之外,其餘商品6項商品皆為全聯獨家商品,包括專為質感生活設計的ProfiSelect經典餐具組,經典的四件組設計,讓餐桌上的食物呈現更為精緻與美味;還有專為兒童設計的WMF ProfiSelect迪士尼兒童餐具組,於餐具上刻有米奇、米妮、高飛狗、唐老鴨等迪士尼經典角色圖像,因材質採用獨家Cromargan®18/10食安級不鏽鋼,更能給孩子歡樂且安心的用餐時光。

  

全聯今年的全店集印花活動是業界唯一推出最高級廚具WMF,換購門檻更是比去年更低,只要消費者單筆消費滿200元即可得到一枚印花,且最低換購門檻只需去年的一半–20枚印花即可兌換 (去年多為40枚) ,目的就是希望消費者可以常常來消費,成套多組地蒐集,從基本款到夢幻逸品都能擁有。集印花期間自2016/8/26至2016/12/29,長達18周,消費者可選擇用印花換購,以市價最低不到1折的價格換購,讓消費者不僅可在全聯「買進美好生活」,更能買進精品級的質感生活。此外,為倡導週三家庭日概念,自9/14起,每周三到全聯購買生鮮商品單筆滿200元即加贈印花一枚,是消費者不容錯過的集印花好機會,還有指定商品、指定品牌的滿額、滿量印花加贈活動會陸續推出,讓消費者更快把整套廚具都帶回家。

【WMF廚具換購資訊】

商品 參考市價 換購機制 折數 贈品說明
WMF ProfiSelect

公湯匙

(獨家)

$720 60印花貼紙免費換 免費 24公分長湯匙採用WMF獨家Cromargan® 18/10食安規格不鏽鋼材質,表面光亮,方便用於分菜盛食或廚房烹調,展現您的時尚品味並兼具安全衛生。
20印花貼紙+$179 2.5
WMF ProfiSelect

經典餐具組

(獨家)

$1,180 60印花貼紙+$99 0.8 專為質感生活設計的ProfiSelect經典餐具組,經典且實用的四件組設計,讓餐桌上食物呈現更為精緻與美味。
20印花貼紙+$279 2.4
WMF ProfiSelect

迪士尼兒童餐具組

(獨家)

$1,180 60印花貼紙+$99 0.8 專為兒童設計的尺寸與規格,還有米奇、米妮、高飛狗、唐老鴨等迪士尼經典角色刻印,材質採用獨家Cromargan®18/10食安級不鏽鋼,給孩子歡樂且安心的用餐時光。
20印花貼紙+$279 2.4
WMF中式筷架組

(獨家)

$2,080 60印花貼紙+$199 1.0 內含筷子、中式湯匙及筷架共三件一組,經典設計體面大方,送禮自用皆宜。中式湯匙及筷架採用WMF獨家Cromargan® 18/10食安規格不鏽鋼材質,更加耐磨損,表面光亮不容易留下食物氣味。
20印花貼紙+$499 2.4
WMF ProfiSelect

西式湯勺

(獨家)

$1,680 60印花貼紙+$149 0.9 30公分長湯勺採用WMF獨家Cromargan® 18/10食安規格不鏽鋼材質製造,抗腐蝕且不易產生異味,適合用於湯品料理或盛湯。
20印花貼紙+$449 2.7
WMF ProfiSelect

多用途煎鍋/火鍋

(獨家)

$6,280 80印花貼紙+$999 1.6 直徑28公分、4.5L,內部無塗層且採用WMF TransTherm®專利鍋底,可達最佳均勻導熱效果,鍋體設計高雅又安全,適合各式爐具,用作平煎鍋或全家人一起享受火鍋料理都很適合。
40印花貼紙+$1,279 2.0
WMF Perfect

快易鍋4.5L

$11,000 80印花貼紙+$2,999 2.7 1927年WMF即推出第一個家用壓力鍋,快易壓力鍋為WMF明星商品。Perfect快易鍋德國製造進口,直徑22公分具安全洩壓設計、操作簡單,烹調省時節能,容易保留食材健康原汁原味。
40印花貼紙+$3,779 3.4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