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晚宴眾星雲集 IWC萬國錶歡慶品牌成立150週年


豪華晚宴眾星雲集

IWC萬國錶歡慶品牌成立150週年

日內瓦,2018年1月17日——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在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SIHH),以豪華晚宴歡慶品牌成立150週年並推出週年紀念版系列腕錶。在受邀參與盛宴的約800名嘉賓中,眾多著名的IWC萬國錶品牌大使與世界巨星齊聚一堂,例如演員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與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以及維爾特利·鮑達斯(Valtteri Bottas)與大衛·庫塔(David Coulthard)等運動界名人。   

晚宴以「沙夫豪森IWC萬國錶150週年」為主題

為歡慶品牌成立150週年,IWC萬國錶正在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隆重呈現瑰麗無比的週年紀念版系列,其中包括IWC葡萄牙系列、柏濤菲諾系列、飛行員腕錶系列及達文西系列 等共27枚限量錶款。秉承傳統,IWC萬國錶會在國際高級鐘錶展期間邀集嘉賓參加專屬晚宴,而鑒於品牌將於2018年歡慶成立150週年,由英國電視主持人泰絲·達莉(Tess Daly)主持的本年度宴會尤其盛大恢弘。阿洛伊·布萊克(Aloe Blacc)、爵士樂鼓手艾瑞克· 哈蘭德(Eric Harland)及歌手羅南·基廷(Ronan Keating)在晚宴中的表演獲得了熱烈的掌聲。歌手帕洛瑪·費絲(Paloma Faith)則堪稱是晚宴的另一個高潮亮點,她在2015年榮獲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獨唱女歌手」獎,約一個月前推出的新專輯《建築師》 (The Architect)立刻奪得流行百大專輯排行榜首位。

眾多IWC萬國錶品牌大使與世界巨星齊聚一堂

紅毯上眾星雲集,星光閃耀,其中包括多位IWC萬國錶品牌大使和世界巨星,如演員凱特·布蘭琪、布萊德利·庫柏、詹姆斯·馬斯登、戴夫·帕托(Dev Patel)與羅夫·姆勒(Ralf Moeller),維爾特利·鮑達斯、法比安·坎切拉拉(Fabian Cancellara)、大衛·庫塔、約亨·馬斯(Jochen Mass)與揚·弗勒德諾(Jan Frodeno)等運動界人士,超級名模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與卡洛琳娜·庫可娃(Karolína Kurková)以及有影響力的時尚博主約翰內斯·徐貝爾(Johannes Huebl)與克里斯汀娜·巴贊(Kristina Bazan)。

IWC萬國錶展廳推出全新腕錶系列

眾多IWC萬國錶品牌大使也在晚宴之前參觀了國際高級鐘錶展。IWC萬國錶展廳採用IWC萬國錶創業年代的工業風格設計,呈獻週年紀念版系列。展廳中央是一座有著數位顯示圓 盤的巨型時計,靈感源自一枚波威柏腕錶。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

瑞士製錶商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專心致力於技術與研發,自1868年以來不斷製作具有持久價值的腕錶。公司熱切追求創新解決方案和獨創技術,在國際上已贏得廣泛讚譽。作為專業奢華腕錶領域的世界領先品牌之一,IWC萬國錶糅合精準無比的性能和獨一無二的設計,打造體現高級製錶藝術最高境界的典範之作。作為一家具有環保意識和社會責任感的公司,IWC萬國錶積極推動可持續性生產,在全球範圍內支持兒童和青少年組織的工作,並與氣候和環境保護機構保持著密切合作關係。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