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媽咪」賈靜雯好「孕」到 宣布懷孕喜訊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

配戴日本珍珠鑽石品牌TASAKI高級珠寶展現優雅氣韻

迷戀TASAKI細緻風情 賈靜雯開心物色生日禮

享譽全球的國際高級珠寶品牌 TASAKI,以其獨特的時尚設計,珍珠跳脫傳統的既定框架,柔美優雅的珍珠與璀璨堅毅的鑽石,激發出衝突與平衡的美感,呈現更具前衛與時尚的個性美感,創造珠寶的嶄新潮流。初秋時序,TASAKI呈獻給您充滿時尚創新的全新高級珠寶系列,將清澈夜空的點點繁星與光彩奪目的絢麗花火,幻化成為璀璨珠寶,帶來一場視覺上的華美饗宴。

展覽當日,賈靜雯以一襲優雅禮服襯托高貴氣質,並配戴總價逾新台幣四千五百萬元的TASAKI spirea系列高級珠寶,受邀擔任「TASAKI dazzle night sky 高級珠寶展」嘉賓。「我非常喜歡TASAKI珍珠與鑽石的獨特設計搭配,珍珠展現女人的包容與優雅;而鑽石則展現出女人堅毅的一面」。憑藉著精湛演技與清新氣質,讓賈靜雯一直深受觀眾喜愛,而目前擁有兩個超萌美麗的女兒,以及對家庭疼愛有加的帥氣老公,上周又公布懷孕喜訊,堪稱是幸福滿分的「超人媽媽」。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