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與你一起體驗生活的每個時光

2016 G by Godiva系列

G by Godiva系列為卓越品質與藝術及熱忱的結合,此獨特系列帶給您無可比擬、高層次和一試難忘的巧克力體驗。」-GODIVA巧克力大師 Jean Apostoulou

 

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如何才能擁有不一樣的美好生活體驗?也許你想的是出國旅行,或是為自己添購一件昂貴的華服,然而,最簡單的方式其實只需要一片巧克力,就能為你補充能量,還能擁有美好的心情,而由GODIVA巧克力大師精心打造的G by Godiva系列,將以精緻的美味豐富你生活的每個瞬間。

GODIVA巧克力大師 Jean Apostoulou表示:「我們製作這個系列時抱著調酒師的心態和思維去製作,因而創作了這些既新穎突出又能完美和諧地與墨西哥可可融合的配搭;我們希望每一款極品巧克力磚皆能帶領巧克力愛好者遊歷一趟味覺和口感的獨特旅程。」

G by Godiva 系列口味

純粹的美味-純巧克力磚:

  68%黑巧克力
醇厚馥郁的黑巧克力帶有一抹混和甘草、李子及煙燻的濃香。帶領巧克力愛好者感受另一層次的奢華味覺之旅
  42%牛奶巧克力
帶有絲絲白花、蜜桃、杏及香草的芳香。香甜與清新的酸味交融在舌尖上,為您的味蕾帶來完美平衡的享受。

 

獨特的美味-特選優質配料:

  烤椰子碎68%黑巧克力
香烤椰子碎配上黑巧克力,令黑巧克力的芳醇昇華。
  橘子薑味68%黑巧克力
清香的薑味黑巧克力配上香橙皮,甘醇與香甜完美無缺地結合。
  榛果脆42%牛奶巧克力
香滑牛奶巧克力內含香脆榛果粒及富口感的脆米,細滑與鬆脆的口感互相衝擊,提升味覺的享受。
  海鹽焦糖巧克力
糅合香滑的白巧克力和芳香的焦糖巧克力而精心打造的金巧克力,配上海鹽奶油焦糖脆粒,勢必成為新一代經典。

 

HK$98 / NT$380 / S$20

品嚐巧克力不僅僅是享受其美妙的風味,依據研究報告顯示,巧克力的成份同時具有許多對健康有益的特點,其中可可含量高的黑巧克力含有黃烷醇,每天吃幾塊不僅有助於心臟健康,還可以降低血壓,因此,如巧克力一般一舉數得的美味,究竟還有誰能抵抗呢?

G by Godiva系列以獨特的巧克力模具形狀與奪目的包裝將此系列的巧克力藝術推至極致。特別為此系列而設計的模具由細小呈凹狀的巧克力磚塊組合而成,創製出細緻精巧並富質感的巧克力磚。時尚的包裝運用了質感豐富的包裝紙、瑰麗的色系配上耀眼的燙金字母”G”,不但為引人入勝的味覺旅程啟航,更為美好的生活體驗。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