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巧克力 嘉年華大賞

今天天氣温度驟降, 氣象局表示這是入秋以來首波強勁東北季風,温度將下看20度以下,明天(11/4)將逐漸回溫。萊爾富貼心提醒消費者要注意保暖,在這樣的天氣裏吃點巧克力,讓身體感受巧克力穩定情緒的魔力和產生的幸福感,温暖你的身心靈。

萊爾富即日起舉辦「世界巧克力之旅」活動,引進世界五大洲,有日本MORINAGA、韓國LOTTE、美國GHIRARDELLI、德國ritter sport…等約25個巧克力知名品牌,近280款商品, 全面最低折扣第2件6折,消費者不用出國,只要走進萊爾富門市將可用平價買到高質感各國進口巧克力,還可以選擇巧克力不同的甜苦濃度。另外,超商獨家引進三麗鷗肖像授權的鐵盒裝巧克力,一系列有Hello Kitty、美樂蒂、蛋黃哥、布丁狗四款超療癒,蒐集迷這時可不要錯過。

萊爾富還要讓消費者感受更多甜蜜和幸福加倍,「巧克力嘉年華」預購型錄精選40多款巧克力蛋糕和巧克力禮盒。105年度媒體評比得獎的皮耶先生經典甘那許,選用比利時上等70%苦甜巧克力,搭配低温烘焙的手感巧克力蛋糕,層層堆疊創造特有七個層次豐富的口感。還有芙甜經典巧克力蛋糕,藍帶主廚使用牧場鮮蛋並耗時成就濃郁的手工布蕾,融合70%巧克力與酸甜草莓慕斯、巴瑞脆片成就經典,萊爾富精選10款蛋糕禮盒,供消費者聰明選擇。

巧克力禮盒走兩款不同風格,可愛精品風的卡通肖像授權和優雅氣質印象派名畫授權,有Hello Kitty88%比利時巧克力、布丁狗52%黑巧克力、Melody、蛋黃哥巧克力禮盒;名畫授權有梵谷夜晚露天咖啡座、莫內睡蓮、雷諾瓦彈鋼琴的少女…等印象派名畫巧克力禮盒。即日起至12/6止,萊爾富預購巧克力蛋糕任選2件95折,預購巧克力禮盒單件9折,任2件8折,精品質感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快到萊爾富感受一下甜蜜加倍,世界巧克力的嘉年華大賞!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