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浪漫!華航「2017愛你一起」曙光班機12月1日開賣 港旅局贊助香港直升機之旅 浪漫指數大加分

華航宣布,2017「曙光班機」將再度浪漫啟航,華航 CI 2017航班2017 年元旦將帶領旅客在高空迎接全台第一道曙光,從桃園機場起飛,至台灣東海岸欣賞日出美景,緊接著飛往香港,享受精彩浪漫兩日遊。

2015年華航首創「幸福曙光班機」獲得熱烈回響,成為每年民眾慶祝跨年的新選擇,今年再推出「2017愛你一起曙光班機」,158 個座位限量銷售,12月1日上午8點準時開賣。

曙光班機使用波音737-800機型飛航,2017年1月1日清晨05:20自桃園機場起飛,05:45抵達宜蘭三萬英呎高空後,沿海岸線向南飛行,預計06:12於花蓮磯崎外海搶先全台迎接最早、最高的日出,旭日東昇的一刻將無比感動,飛行途中還有機會一覽美麗寶島「福爾摩沙」的輪廓。

這次曙光包機是華航與香港旅遊發展局共同合作企劃,在高空欣賞完元旦曙光,再飛往香港展開浪漫的二天一夜行程。香港旅遊發展局贊助並提供「香港直升機之旅」供曙光包機旅客抽獎,價值 4萬元台幣的直升機體驗,可以從高空鳥瞰環繞香港島沿岸,飽覽繁華的維多利亞港和港島南區優美景致。

香港旅遊發展局表示:「香港冬日是個浪漫的季節,配合2017愛你一起的主題,我們特別安排旅客來到香港愉景灣,這裡充滿歐陸悠閒的浪漫氣氛,並且在香港最具話題性的全景露台餐廳Seafood Room 海鮮房享用晚餐,勢必讓旅客體驗一個不一樣的浪漫香港。」

華航「2017愛你一起曙光班機」,預定上午08:15抵達香港,旅客將先前往香港愉景灣酒店享用高級自助餐做為一天的早午餐。愉景灣位於風光如畫的大嶼山世外桃源,酒店內有一座香港唯一的白色教堂,落地玻璃引入充沛的陽光,可以一覽無遺將海景盡收眼底,酒店也提供充滿歐陸風情的馬車,是情侶約會、拍照留念的最佳勝地。華航將特地安排專業攝影師在愉景灣的純白教堂、臨海心鎖長廊等特色景點為旅客拍照,為所有旅客留下最浪漫的紀念。

緊接著將帶旅客下榻傲據臨海尊貴地段的九龍海逸君綽酒店,飯店座落於九龍維多利亞港海旁及黃埔花園,可眺望景致萬千之維多利亞港美景,環境優雅舒適。

晚餐則安排旅客至位於港島心臟地帶銅鑼灣的Seafood Room海鮮房用餐,海鮮房是全港最大型的高級海鮮餐廳,擁有優雅的用餐區域及全海景的露天酒吧,旅客可以在教人傾心的香港經典維多利亞港景致下,大快朵頤來自亞洲、地中海、南美、全球等特色海鮮佳餚!

香港旅遊發展局表示:「冬日的香港特別的浪漫,不論是情侶、新婚夫妻還是二度蜜月都可以在香港體驗到屬於自己獨特的甜蜜浪漫回憶。這次華航「2017愛你一起曙光班機」就是看準了香港這個國際都會多元與豐富的文化特色,希望能讓更多朋友藉由曙光班機體驗一個不一樣的浪漫香港。」

另外,此次曙光班機除了有香港旅遊發展局贊助的第一大獎香港直升機之旅,華航為了回饋支持的消費者,也將安排萬哩送、升級海景套房等獎項。每位旅客也會獲購全新2017年華航桌曆,還有獨具紀念意義的搭機證明書與相本,香港旅遊發展局也會額外加贈行李束帶及香港上網電話卡。

華航「2017愛你一起曙光班機」提供不同的套票組合,經濟艙單人套票售價TWD25,700元、雙人套票售價TWD42,600元起、三人套票售價TWD62,800元 (以上皆含稅價),欲訂購華航「2017愛你一起迎曙光班機」的旅客,請於12月1日上午8時撥打華航客服中心電話 412-9000 (手機加02),由客服人員協助訂位。(2016/11/29)

 

購買華航「2017愛你一起曙光班機」套票流程 :

1.開賣時間 : 2016/12/1(四) 08:00。

2.售賣名額 : 8個商務艙 / 139個經濟艙

3.購買方式:撥打電話至華航客服中心,

客服電話:412-9000 (手機+02) ,選”2017”訂購曙光包機。

服務時間:08:00-20:00 (全年無休)

4.購買流程 :

4.1.告知客服人員旅客人數、需要的套餐選項、房型、回程班機。

4.2.提供個人資料(中英文姓名、會員卡號、電話、MAIL、信用卡號)

4.3.客服人員確認選擇的套餐項目、金額、信用卡號後,協助選位,訂購完成。

4.4.後續由華旅完成信用卡扣款,寄發確認簡訊及eMail給旅客。

套票方案 :

套餐種類 艙等 房型/座位 套餐總價 住宿房型
A 經濟艙 單人房(走道) 25,700 九龍海逸君綽酒店
將以一張大床提供
B 雙人房(窗+中間) 42,600 九龍海逸君綽酒店
將以一或二張大床提供
C 雙人房(走道+走道) 43,600 九龍海逸君綽酒店
將以一或二張大床提供
D 三人房(窗+中間+走道) 62,800 九龍海逸君綽酒店
將以一或二張大床/加一張床提供
E 商務艙 雙人房(窗+走道) 55,600 九龍海逸君綽酒店
將以一或二張大床提供
F 三人房(窗or走道同價) 81,800 九龍海逸君綽酒店
將以一或二張大床/加一張床提供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