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颳起「糖戀風」,女大生獲益不淺

開學了,多數大學生都苦於學費和生活雜費壓力。但在台灣和倫敦,女生卻透過「糖戀」網過起奢華5星生活 , 跟其他大學生形成鮮明對比!

 

台北的Kety年僅20歲是全職學生,2個月前從新聞獲知高階交友網-甜心有約 (Seeking Arrangement),帶著好奇註冊之後,即認識現在的新加坡「大叔」男友。她自爆約會等級大躍進,大叔額外疼愛自己,經常到 5星飯店用餐,時不時收到各式奢侈品,因男方在海外,每次見面還塞零用錢來加倍「照顧」。除了物質幫助,男友更貼心傳授人生經驗,教她「商道」(該女為商科學生)。

 

另一個例子來自英國倫敦,Celine的戀愛經歷更「狂」! 除了被招待一趟價值不斐的杜拜之旅,男友每個月資助近10萬元新台幣「生活津貼」解決她房租等開銷;她自己透露,其中一位「金主」因工作忙碌,還自覺慚愧,沒盡心照顧,進而時常闊手匯出6位數款項作為補償。於是乎,光是「談戀愛」就讓Celine在兩年內收到價值逾5百萬新台幣的禮物!

 

「與小開交往」這社會現象,不單只發生在藝人明星間,目前有普及大眾的趨勢,面對「鮑鮑換包包」的輿論挑戰,Celine認為這件事情純屬正常男女關係且兩情相悅,只是碰巧「一個敢給,一個敢拿」。Kety更直言認為多數交友APP需耗費大量時間,且容易碰到只想「騙砲」的台灣豬哥;而在條件式交友網上遇到的對象經過篩選,多是商務人士,個性成熟並懂得尊重女性,而且又富有人生經歷,除了增進她課業上的知識,並且能給予人生道路實際上的建議,自然讓她對熟男歐爸刮目相看。

 

實際上「大叔男友」已成為新世代擇友選項之一。甜心有約對站內22-26歲社會新鮮人進行調查,發現其中有76%的台灣年輕女性樂做大叔控,甚有不少大方在網路論壇分享與大叔交往甜蜜經驗,邀請姐妹一同入坑。「糖戀模式」興起,在歐美國家已蔚為風潮;面對新世代的選擇,雖具爭議,但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Celine, 過去兩年內擁有10次以結婚為前提的「糖戀」, 和一般男女交往一樣,該有的一樣都沒少。 ▴20歲Kety自從認識商務人士後,從此倍享各種高級呵護
 
▴贈送各式高級禮品似乎成為商務人士製造浪漫的 SOP ▴與大叔交往是不少女大生之間的新潮流
(翻攝 D card)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