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星傳承奧運精神!永不放棄 只為「突破極限之巔」

台灣三星傳承奧運精神!永不放棄 只為「突破極限之巔」

五位中華健兒 分享榮耀時刻 攜手小小運動員 衝破極限成就夢想

 

「更快、更高、更强」是奧林匹克運動宗旨之一,期許運動員能擁有勇往直前、不斷進擊的精神。亦如同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對創新科技的堅持,不斷的傾聽並超越自我,為消費者提供最獨特的使用體驗與服務。2016年里約奧運圓滿落幕,台灣三星電子邀請到五位中華健兒,本屆奧運女子舉重金牌得主 許淑淨、台灣箭后 譚雅婷、黑馬射手 高浩文、跨欄一哥 陳傑,以及翻滾吧!男孩 李智凱,分享登上世界體壇最高殿堂的榮耀,訴說在旅途中如何奮戰不懈的故事,因為唯有扎實的訓練、不斷挑戰極限,才能「突破極限之巔」。同時,更邀請中平國中舉重隊、三和國中射箭隊、文化國小田徑隊和三民國小體操隊四所學校學生一同參與,期許能將永不放棄突破自我的奧運精神傳承未來。

 

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資深協理余倩梅表示:「三星秉持運動家的精神,不斷進取、永不放棄實踐目標,提供使用者無可比擬的產品體驗。與在運動場上追求超越自我的選手們不謀而合,因此台灣三星希望透過一系列創新科技產品,協助選手們在訓練上不斷突破,在未來每一次競賽中都能展現最好的狀態。更希望將他們的寶貴經驗傳承給小小選手們一起攜手向前,讓未來能夠有更多中華健兒踏上國際舞台。」

 

傳承永不變的奧運精神 堅持到底不畏艱難

運動員漫長且艱辛的訓練過程,要如何保持初心,即使面對困難也不輕易放棄,三星邀請五位中華健兒,與中平國中舉重隊、三和國中射箭隊、文化國小田徑隊和三民國小體操隊四所學校運動好手,分享一路走來的點滴,如何堅定自己的意志,不斷克服永無止境的挑戰。

 

除了心態上的調適之外,五位中華健兒也和小選手們進行一場技術指導,透過三星產品輔助,透過Galaxy S7&S7 edge與Gear 360無死角的拍攝,在舉重和射箭時,可立即用手機檢視動作姿勢,隨時調整。在進行體操項目中頗具難度的湯瑪斯迴旋時,用Gear 360錄製來確認動作,再針對問題加強手臂與肩膀的鍛鍊,以及重心的轉移的準確性。Gear S2及Gear Fit2除了可作碼表紀錄訓練成績,檢視心跳等功能以調整身體狀況,保持最佳狀態完美呈現。

 

突破極限之巔 實現不一樣的夢想

里約奧運期間,國人熱血熬夜為選手們加油,回顧賽場上的精湛表現,感受到比賽場上的緊張氣氛以及中華健兒永不放棄的精神。

台灣之光許淑淨提到:「自己能夠順利拿下獎牌,除了靠毅力堅持下去外,更感謝教練及團隊的協助,期望未來能夠繼續挑戰極限,再創佳績!」

新台灣箭后譚雅婷:「在射箭這條路上就像瞄準目標後,勇往直前直到命中為止!期許未來迎接更高一層的挑戰時,能展現最棒的自己。」

放眼未來,高浩文期許自己:「面對問題時的唯一方法,只有正視它不逃避,改進它繼續努力,不斷挑戰突破,才能再創另一高峰。」

跨欄一哥陳傑:「當我站在運動場上時,全神貫注在眼前的跑道與欄架,內心不斷重複上萬次的意象訓練,我的對手沒有別人,只有我自己!」

只有繼續翻下去,才能突破自我李智凱設立目標:「最大的敵人只有自己,只有不斷的超越,才能成為真正的贏家,面對未來我不會放棄,堅持到底,再戰2020。」

而盛事結束,選手們又將迎接下一場賽事挑戰,運動員們背負著國人的期望,期許自己能發揮出最佳的狀態,創造自己最好的成績,也唯有奮鬥不懈才能再次「突破極限之巔」。三星秉持「啟發世界 創造未來」的精神,期盼以三星創新產品與技術,提供選手們訓練上的協助,發揚無畏挑戰、超越極限的運動精神,放眼未來持續迎向下一個挑戰。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