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人壽、國泰世華銀行與國泰綜合醫院 再度蟬聯「服務第壹大獎」冠軍

由第一線消費者票選,《壹週刊》第十三屆「服務第壹大獎」正式揭曉!國泰人壽、國泰世華銀行與國泰綜合醫院分別奪下人壽保險、銀行與醫療院所的第一名,再創服務三冠王的連霸佳績!現場更受邀分享服務七字金句,點出與客戶互動的三大關鍵就是「用心分享、誠心感動、細心關懷」,讓專業服務中帶入充滿溫度的心意,方能成就「給人幸福就是幸福」的企業理念。

 

國泰人壽 用心 「分享幸福心體驗」

    第12度榮獲人壽保險類第一名的國泰人壽,已陪伴全台民眾超過半世紀,為持續提供好還要更好的服務品質給所有保戶,深信用「心」打造的創新服務與關懷,最能讓客戶感動,更透過紮實的教育訓練,國泰人壽將服務理念深植於全體員工心中。因應FinTech興起,國泰人壽掌握金融服務新趨勢,再開業界先河,引進Pepper機器人,提供大家全新時代的服務體驗。

    此外,國泰人壽了解保戶要的是契合個人化需求的服務,為及時掌握客戶聲音VoC(Voice of Customer),國泰人壽已率先於台灣保險業採用NPS (Net Promoter Score,淨推薦分數)進行客戶體驗衡量,積極推動客戶關係維護。國泰人壽期許藉由多元化的服務機制能為客戶創造更幸福的服務價值,成為最值得信賴與託付的企業。

國泰世華銀行 誠心 「樂在服務愛客戶」

    連續5年奪下「服務第壹大獎」銀行類首獎,國泰世華銀行始終秉持著「從心出發、誠信以待、感動客戶、創造價值」的基本信念,打造全方位的金融產品與服務。以站穩台灣放眼亞洲的姿態,穩健操作尋求成長,同時將獨一無二的優質貼心服務,提供給更多客戶,確立國泰世華「以客為尊、以人為本」的服務風格。

    國泰世華銀行個金事業處執行長楊俊偉表示,「因為專業,支持我們一路踏實向前,正面迎接挑戰;因為熱情,激勵我們一心一意,追求成長與卓越。『樂在服務愛客戶』是國泰世華每一位員工的最佳寫照,懷抱一顆熱忱服務的心,陪伴客戶成長,提前做好準備,共同努力達成『創造價值,豐富人生,Enrich Your Life』的使命。」

 

國泰綜合醫院 細心 「醫療服務得第壹」

國泰綜合醫院今年再度蟬聯醫療院所類第一名,感謝民眾對國泰醫院醫療服務的信賴與支持。汐止國泰綜合醫院李毓芹院長指出,國泰醫療體系秉持「以醫療服務回饋社區」的理念,落實「以病人為中心」的目標,提供民眾高品質服務,榮獲醫策會頒發「機構推行獎」,醫療品質與病人安全的努力受到肯定,未來將持續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予民眾。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