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待嫁新娘陳怡蓉獨一無二的手做藏寶沐禾喜餅

YOKU MOKU為即將於9月26日在清邁舉行婚禮的待嫁女星陳怡蓉與聖緹雅醫美集團執行長薛博仁精心打造專屬手工訂製YOKU MOKU沐禾喜餅,以藏寶盒概念裝載著兩人從相識到結婚這段道路上,每個重要時刻的感動,並透過這份充滿幸福與感謝的YOKU MOKU藏寶沐禾喜餅傳遞這份藏不住的喜悅。

 

擁有偶像劇一姐頭銜的陳怡蓉除了有服裝設計背景,也是演藝圈公認好品味的代表,更是最具親和力及幽默的女星,而這些特質也一樣展現在喜餅的挑選及客製內容上。

 

YOKU MOKU手工沐禾禮盒擁有的木質溫暖、純粹及深厚內涵是最吸引怡蓉的主要原因。藏寶沐禾有個深具意涵的故事;早期的日本在女兒出生時,會為女兒種下一顆桐樹並在女兒出嫁時將樹砍下,親手做成櫃子,裝載著父母滿滿的祝福以及共同回憶並做為送給女兒最珍貴且無價的禮物。這就是YOKU MOKU選擇桐木做為沐禾禮盒並主打婚禮喜餅市場的原因。

 

在溝通客製喜卡以及喜餅內的客製拍立得卡片時,喜愛極簡風格的怡蓉更發揮設計長才,注重排版細節,親切指導卡片排版,呈現相當時尚且俐落的風格!打開盒蓋後映入眼簾的是首登場俏皮版婚紗照,陳怡蓉與薛博仁身著70年代上海灘風格,手上拿著YOKU MOKU最具代表的雪茄蛋捲,貌似要叼雪茄蛋捲!除了想讓收到喜餅的親友們在打開喜餅的那一刻開懷地驚喜一下,也讓YOKU MOKU團隊感受到美麗的陳怡蓉與機智的薛博仁醫師幽默風趣的一面!新娘子層層地用心及感謝皆完整收藏在這獨一無二的藏寶沐禾內,是值得細細品味收藏的喜餅禮盒。

 

YOKU MOKU強調頂級訂製概念,以訂製、專屬、傳遞幸福為宗旨,包裹著女星陳怡蓉及薛博仁醫師層層疊疊的用心、溫暖、祝福、感謝和感動,是值得收藏且擁有故事的喜餅禮盒。內外兼具,堅持最好的並且以YOKU MOKU用心的甜蜜滋味來記憶人生中最重要的結婚時刻!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