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吉祥物來囉!萊爾富獨家推出集點換超療癒船梨精!

在日本擁有高人氣療癒系吉祥物「船梨精 Funassyi」來萊爾富賣萌囉,根據資策會調查,台灣手機普及率在今年將進入市場飽和期達到八成以上,周邊商品需求也會持續增加,萊爾富趁勢以「船梨精Funassyi」推出新一波集點活動,限量推出四款不同的船梨精存錢手機座,多功能設計,結合手機座及存錢筒功能,並以台灣特色美食珍珠奶茶、小籠包、糖葫蘆、牛肉麵四款為主題融合肖像特性,就是要給喜愛日系商品粉絲,趣味療癒一次大滿足。

 

    萊爾富此波集點活動期間為9/14~11/8,單筆消費滿75元可獲得1點,3點+85元或集滿40點即可換購一款。萊爾富也推出許多快速集點密技,指定代收服務1筆可贈1點,為業界最優;購買鮮食主餐、早餐或45元以上 Hi Café 指定飲品,最低可有1件贈1點。另外,日本一直是國人最愛旅遊的國家,萊爾富此次也特別與可樂旅遊合作,只要集滿10點,報名可樂旅遊指定行程可享有1000元折扣。

 

此次推出的四款船梨精不僅療癒性十足,搭配不同的台灣特色美食造型及船梨精生動的動作表情,各有不同的特色,更驚喜的是還具備存錢筒功能,除了特別鎖定喜愛日系的粉絲,萊爾富也要讓船梨精來療癒忙碌的上班族,9月各學校也陸續開學,桌上放有船梨精存錢手機座,學子在念書時將手機放在手機座上可避免分心外,家長們也可教導小朋友儲蓄的觀念,超萌又實用。

 

    船梨精獨特的個性;有別於傳統不會說話、動作不多、看起來溫和的吉祥物,船梨精不但活潑話多、聲音高亢且擁有招牌口頭禪,全身快速抖動的經典動作及彈跳力十足的爆發力,讓他在日本眾多的吉祥物陣容中脫穎而出,推出兩年就拿下日本吉祥物比賽冠軍,除各式代言之外,也擔任演員,推出自行作詞作曲歌曲唱片,更在今年受邀來台擔任台北國際動漫節活動嘉賓。此次萊爾富特別將萌度破表的吉祥物船梨精以實用的周邊商品現身,相信「船梨精」魅力將會繼日本之後再徹底征服全台灣。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