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比菲多多淘氣登澳洲舞台,黃子佼讚台灣之光

十月的第一週正是澳洲西澳大學舉辦multicultural spring feast 活動,該活動可以說是在澳洲大學生的年度盛事,上週四的晚會現場聚集了上千名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學生,而舞台上演唱的歌手正是正港台灣歌手「比菲多多」,在舞台上賣力又唱又跳,淘氣造型一登場獲得全場歡呼,這也是主辦單位第一次邀請來自台灣的歌手演出,精彩又活力的表演也讓黃子佼在比菲多多臉書上回覆留言:台灣之光。
比菲多多首次的海外演出就來到以英文為主的國家-澳洲,難掩緊張模樣,尤其台下完全是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族群的民眾,英文不是特別好的他擔心語言會成為最大的障礙,但在上了舞台後,完全征服了澳洲民眾的目光,淘氣造型及舞蹈加上可愛的原創音樂,讓現場上千的觀眾像在參與派對一樣,而在演唱新歌「哈囉!喂」的同時,台下民眾都一起舞動及合唱,瞬間炒熱全場氣氛。此次受邀到澳洲的大型活動上演出,比菲多多帶著台灣的音樂及造型服裝,勇闖澳洲舞台,並且找來西澳當地知名舞蹈團體Diversrty合作及編舞,讓比菲多多直呼根本是跨國際的規格,好像變成國際巨星一樣。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