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志工年度淨灘 致力地球垃圾不沾

中華航空為響應國際淨灘活動,於 2016 年 10 月 15 日,由高星潢資深副總經理帶領各單位同仁與親朋好友、華信航空及南門國中學子等近 200 多人,前往竹圍漁港淨灘,以實際行動一起愛地球,還給竹圍漁港清新乾淨的海灘,展現華航志工社持續關懷社區及環境的決心。

鄰近華航企業總部的竹圍漁港,為一著名兼具休閒功能之觀光漁港,每逢假日人潮不斷,有豐富的海鮮美食,也有景緻宜人的海灘。本次活動於假日舉辦,除公司同仁呼朋引伴一同參與外,也藉由親子的參與,從小培養環保理念,一起動手修復大自然,讓環保概念落實於未來每一天。

華航自 2007 年起,積極投入環境保護與社會公益活動,長期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於 2011 年 4 月成立志工社,除淨灘活動外,每月安排機師、空服員定期前往竹圍國小、溪海國小公益教學,以實質行動回饋社區及關懷社會;華航今年也邀請83 位來自桃園市溪海國小、山豐國小、竹圍國小、海湖國小學童與美國職籃 NBA 明星後衛林書豪共同響應公益活動,與華航員工集聚愛心,為慈善公益盡一份心力。

地球的事,就是我們的事!現今國際永續發展趨勢,為強調環保、經濟、社會等面向之企業治理與風險控管之健全性與永續性,華航順應此趨勢,引進「最科技、最節能、最環保、最寬敞、最安靜」的綠能客機 A350-900 XWB ,機身 70% 採用全新複合材質,提高飛航安全性,搭載最新勞斯萊斯 Rolls-Royce 發動機,節省耗油量及二氧化碳排放量達 25% 以上; 2012 年華航全球首架跨太平洋氣候觀測機 A340-300 啟航後,今年 7 月起,再陸續增加 A330-300 機型的兩架觀測機,成為亞洲首家以雙機型航機進行太平洋氣候觀測之航空公司,展現華航積極貢獻國際環保的企業社會責任,持續致力於維護地球生態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