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運動新時尚席捲來台 FENTY PUMA BY RIHANNA2016秋冬新品

顛覆運動時尚界線 9/7 叛逆上市 

 

(台北訊)自2014年底PUMA正式向世界宣告與國際巨星蕾哈娜(Rihanna)合作,邀請其擔任全球創意總監暨品牌代言人後,出自於熱愛時尚設計蕾哈娜之手的FENTY PUMA BY RIHANNA每每發表聯名鞋款The CREEPER及The FUR SLIDE必定受到時尚圈的高度關注。擅長於將自己的叛逆性格融入設計中的壞女孩RiRi,喜愛將勇敢做自己的態度徹底注入創作中。當她的不羈性格遇上PUMA濃厚的運動元素時,碰撞出來的則是一股勢不可擋的運動時尚新面貌。而睽違一年之久,終於在今年二月紐約時裝秀首次亮相的FENTY PUMA BY RIHANNA 2016秋冬系列商品更是引起國際媒體及潮流人士的熱烈迴響。不久前,蕾哈娜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在其臉書首次曝光 FENTY PUMA BY RIHANNA 2016秋冬系列新品即將於 9月 7號全球同步發售的訊息,引起時尚運動圈一陣騷動,而PUMA台灣也緊接著對外宣布,Rihanna 系列新品也將正式登台發售,讓所有喜愛蕾哈娜設計的台灣消費者也能購買收藏FENTY PUMA BY RIHANNA的經典作品。想必 2016下半年,這波由壞女孩RiRi所掀起的運動時尚革命即將瘋狂全台!

由蕾哈娜親自操刀設計的FENTY PUMA BY RIHANNA秋冬系列新品擁有強烈RiRi個人特色,其設計理念融合日本傳統文化與當代街頭潮流元素,透過各種華麗材質與剪裁,呈現出 RiRi 最鍾愛的強烈暗黑華麗風格,以壞女孩的方式重新定義及演繹所謂的「傳統」。針對秋冬季的主題,蕾哈娜從日本傳統文化中汲取靈感,將自己最愛的狂暴暗黑風格結合日本街頭文化元素,透過哥德式色彩與誇張的剪裁與比例呈現,打破男女界線,塑造出獨特的運動時尚中性風格。本季設計產品囊括日本和服樣式的罩袍、針織罩衫、運動套裝、拉繩式針織外套、不規則剪裁洋裝、連身衣裙以及時下最流行的寬褲等,透過蕾哈娜的巧妙設計,不管做為單品或混搭都能呈現強烈的帥性自我風格。台灣也特別挑選了許多適合秋冬搭配的配件類,包含帽子、脖圍、頭帶等等,配帶時低調又不失其龐克華麗的風格。9/7 起,FENTY PUMA BY RINANNA將帶領大家一起顛覆運動時尚的極限,用真我的態度開啟全新運動時尚的潮流!

FENTY PUMA BY RIHANNA 2016秋冬限量新品將陸續登台發售,消費者可於PUMA 全台指定門市及合作潮店選購,更多商品資訊請洽:(02)8751-5160。

  • FENTY PUMA BY RIHANNA全台限量發售據點
  1. PUMA SELECT直營門市: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二樓 (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2樓)
  2. PUMA信義微風門市:台北市信義微風百貨B1
  3. PUMA敦南直營門市: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9號
  4. PUMA台中新光百貨專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2樓
  5. Invincible潮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3號
  6. Ne Sense潮店: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2號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