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é Spring 2017 Collection – 春季系列

Chloé 2017年春季系列從加州群山與沙漠峽谷的樸實懷舊氣息取材,演繹當地的悠閒優雅風格。

 

華貴物料與工作服元素交錯,修長的線條巧妙地平衡了精緻手工的與層次豐富的飄逸質感。

流蘇與蕾絲營造柔美動感,奪目條紋、格紋及植物印花也增添了質感獨特的復古效果。

品牌經典的粉紅色、白色及源自沙漠的自然色調,與橙色、玫瑰粉紅色、深紅色及深藍色相互交融,散發暖意。

 

棉質飾帶、貼袋及金色衣鈕等軍服細節,點綴棉質上衣、西裝外套及優雅短褲,為精緻的春季單品注入從容英氣。

羊毛氈披肩和斗篷,以至精美的針織服,都配搭著條紋亞麻喇叭褲或層次分明的真絲喬琪紗直身裙。

男裝府綢襯衣布料變奏成綴以襟飾的索繩襯衣裙,邊緣加上精緻細褶及菠蘿圖案英式刺繡;而高腰長褲則添上明線拉環及以鈕扣點綴的修腳翻邊。

柔美的縐綢闊袖長裙採用百褶袖口及修腰設計,又或披上起伏有致的搖曳層次,部分則飾以棕櫚葉圖案剪線繡花,又或以太陽花及櫻桃刺繡花紋蕾絲營造對比。

此外,打結的麂皮長上衣及短褲亦為系列增添悠閒自然的脫俗感覺。

 

鞋履方面,通花粗跟短靴採用孔眼及鞋帶,而綴以三條搭帶的高跟鞋則加上精美蝴蝶結細節。

 

經典的Faye手袋飾以野性蛇皮嵌花,又或化作小巧的背囊,而Drew則以鐳射切割的菠蘿圖案錦上添花。

 

於2017年度假系列中首度登場的全新Mily手袋以山羊皮打造,飾以鏈飾、小牛皮帶及獨特的金色轉鎖,份外奪目。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