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零年代經典怪物再臨 PUMA MOSTRO黑白極簡風潮 四月起伏蟄攻佔城市街頭

 

2016 年最搶眼的時尚主題少不了黑白純色主流,而這股極簡風潮顯然持續漫延至2017,搜尋全球 IG潮流名人們更不難發現黑白運動鞋款儼然已成為當下時尚穿搭的必備單品。近來話題不斷的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在近期運動潮流市場中迅速竄起,更宣布四月份更將重新復刻推出風靡九零年代的經典鞋款 PUMA MOSTRO,其前衛俐落的極簡外型,搭配純黑、純白鞋身,在正式上市前早已深獲眾多 IG潮流名人的青睞,包含:Charlie May、Millie、ShionaTurini、等都已經在她們的 IG上狂曬曝光,並在去年底的紐約、倫敦、與巴黎時裝週上也可看到這雙復刻 PUMA Mostro 鞋款的身影。「MOSTRO」在義大利文中有著「怪物」的含義,正如它獨特的前衛外貌,PUMA Mostro在 90 年代首度推出就獲得市場廣大迴響,也成為這幾十年來備受媒體圈討論的經典設計概念鞋款。2017 年復刻重新推出的純黑、純白雙色 PUMA Mostro 除了保留其獨特極簡的街頭態度外,更融合創新前衛的線條設計,以更輕盈的鞋身和不敗的純色風格,向這雙擁有叛逆前衛性格的OG怪獸鞋款致敬。

 

四月初即將登台的 PUMA Mostro延續其極具代表性的另類彈性伸縮魔鬼氈尼龍環帶設計,中底擷取源自釘鞋與帆船鞋概念的細緻鞋釘造型,融合創新輕量的中底材質,搭配充份傳遞極簡意象的 Z字型魔鬼氈環帶鞋面與輕盈鞋面布料,2017 新登場的 PUMAMostro擁有低調但卻前衛的現代感設計,同時更兼具輕量與舒適性;極簡黑白純色的鞋身,更是今年不可或缺的街頭時尚單品,功能性與設計感兼具的 PUMA Mostro 在正式上市前已擄獲無數時尚界與 IG 潮流名人們的寵愛,成功帶起 2017 首波黑白極簡運動時尚浪潮。

 

全新PUMA Mostro將於四月份正式登台發售,黑、白兩色皆提供男女尺段供消費者選購,建議售價 NT$2,980,更多商品資訊請洽:(02)8751-5160。

 

發表回應